人类是一种难以琢磨的动物~~有没有未来都是比较悬的一件事.
当然朝好的方面想~~我们的未来是有希望的~~~~
但人类肯顶要改变生存形式~~~~这是必然~~~
没什麽意外事件的话还是第一种情况最有可能出现吧
个人觉得数字化虚拟人比较有前途
话说还有没有其他可能~
真的假的啊……
呵呵,反正在我可以遇见的未来,呵呵,人都是现在的样子
看过攻壳机动队吗?人类全身的器官可以被义体化。网络能够实现随时随地接入化
希望这些人不要出现吧!毕竟现在的地球还是我们可以挽救的啊!
现在应该要努力挽救,不是想以后会变成什么人!
这些都不奇怪,很正常,技术进步所可能产生的几种趋势而已。
但不管出现什么人,终究会继承目前的人类文明的,而人类的存亡不在于个体的形态,而在于文明本身。
我们对异族的排斥,其实是因为我们的文明中含有很多与个体形态直接相关的要素,消除这种因素后个体形态的差异就无关紧要了,这就是奥巴马也能当总统的原因——他也并未以强调自己有黑人血统来吸引选票。
我一直在想,要是智人的兄弟们都没有灭绝的话,当今世界也许就如奇幻世界里精灵、人类、矮人、地精共存了。 一点胡斯乱想。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8-12-26 19: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一直在想,要是智人的兄弟们都没有灭绝的话,当今世界也许就如奇幻世界里精灵、人类、矮人、地精共存了。 一点胡斯乱想。
其实也就当成其他人种罢了,第一感觉估计和白人看到黑人、亚洲人看到白人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