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w311 发表于 2007-12-27 18:11:50

人类是一种难以琢磨的动物~~有没有未来都是比较悬的一件事.

当然朝好的方面想~~我们的未来是有希望的~~~~

但人类肯顶要改变生存形式~~~~这是必然~~~

dflajfilal 发表于 2008-2-14 00:00:01

没什麽意外事件的话还是第一种情况最有可能出现吧

Erodoeth 发表于 2008-2-21 12:33:39

个人觉得数字化虚拟人比较有前途

荣誉骑士 发表于 2008-9-30 14:19:33

话说还有没有其他可能~

leaph 发表于 2008-10-28 14:14:39

真的假的啊……
呵呵,反正在我可以遇见的未来,呵呵,人都是现在的样子

amita88 发表于 2008-10-28 15:40:58

看过攻壳机动队吗?人类全身的器官可以被义体化。网络能够实现随时随地接入化

krious 发表于 2008-12-17 15:51:58

希望这些人不要出现吧!毕竟现在的地球还是我们可以挽救的啊!
现在应该要努力挽救,不是想以后会变成什么人!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17 18:22:20

这些都不奇怪,很正常,技术进步所可能产生的几种趋势而已。
但不管出现什么人,终究会继承目前的人类文明的,而人类的存亡不在于个体的形态,而在于文明本身。
我们对异族的排斥,其实是因为我们的文明中含有很多与个体形态直接相关的要素,消除这种因素后个体形态的差异就无关紧要了,这就是奥巴马也能当总统的原因——他也并未以强调自己有黑人血统来吸引选票。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12-26 19:50:12

我一直在想,要是智人的兄弟们都没有灭绝的话,当今世界也许就如奇幻世界里精灵、人类、矮人、地精共存了。 一点胡斯乱想。

nuitaric 发表于 2009-1-8 12:05:28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8-12-26 19: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一直在想,要是智人的兄弟们都没有灭绝的话,当今世界也许就如奇幻世界里精灵、人类、矮人、地精共存了。 一点胡斯乱想。
其实也就当成其他人种罢了,第一感觉估计和白人看到黑人、亚洲人看到白人差不多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未来世界的五种人类物种形式(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