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2-8 00:12:11

.....基本也就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了,反正到时候我们连灰都剩不下-_-

vergessen 发表于 2007-2-8 08:29:53

我比较激进
我要做性感的牛头人

mikeboying 发表于 2007-2-16 03:12:50

呵呵,我到希望以后会出现精灵一类的生物~~,但愿有些能进化成那样

hdhddd 发表于 2007-2-20 15:41:55

看不到图片555我想看图片

zx96444 发表于 2007-2-21 09:33:09

个人觉的最又可能的是基因人或者办机械人。。。。

sxyxyzsx 发表于 2007-2-25 15:43:17

第一种:半蜥蜴人
第二种:兽人
第三种:巨人
第四种:魔像
第五种:秃头的精灵

有时不在线 发表于 2007-2-26 01:06:41

很有可能是基因人。。。。不过或许只有有钱人才是。。。

Heray 发表于 2007-12-27 10:11:49

我觉得第一个是
和机械结合

然后就是生物学,改变基因

还有就是自然变异

kingdomer1 发表于 2007-12-27 10:26:40

一般般,没什么创意,^_^^_^^_^^_^哈哈

pal 发表于 2007-12-27 11:39:18

未来人类,难道不是返祖成人猿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未来世界的五种人类物种形式(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