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wolf 发表于 2007-11-5 13:06:29

一直很喜欢可爱的半身人小泰斯~

sunsetcain 发表于 2007-11-8 16:31:46

卡萨斯
-----------
因为短暂,所以追求不朽
因为卑微,所以渴望伟大

如果换成是我,一定也会作出和他一样的选择

请不要说他自负
自负和叛逆一样,是强者的特权

个人的感觉。。永远最伟大的魔法师。。卡萨斯

疯狂的凯奥 发表于 2007-11-8 17:33:52

博得之门2:赛蒙哈瓦里安,每次都能把主角从一个麻烦带到另外一个麻烦中去,每次都能惹恼不同种族的人,然后安然脱身。
海达利斯,半提夫林舞剑士,对几个队友的称谓很有意思,猎犬,乌鸦,麻雀,另外就是混乱的性格“我喜欢骑墙头看正与邪对决,高兴的时候还能朝两边丢东西”(记得好像是这个内容)
冰风谷:布鲁诺,坚强但不失温柔,对身边的人都很关心虽然牢骚不断。
龙枪:费资本,装糊涂的老法师,实力也很强另外跟泰斯俩真是绝配~
以上~

adrian 发表于 2007-12-5 14:03:55

贾拉索   
一样是叛逆   不过和崔三比他可能更自由

寒山月 发表于 2007-12-5 14:25:22

狗头人德金和他的白龙老主人,理由我就不说了,玩过无冬一的都知道(如果你把那条白龙杀了就别怪我BS你……)
《龙族》里的修奇、卡尔、温柴、吉西恩。这是我看的第一部真正意义的奇幻,也是我觉得最好看的奇幻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7-12-6 11:45:04

强烈顶ls的 以前记得在高中时代为了《龙族》省下N多的零花钱,终于买齐了一套6本的龙族

唤起了偶以往的记忆阿

chd26chd 发表于 2007-12-7 23:25:53

魔戒里的山姆,要是能有这样一个兄弟,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zht098 发表于 2007-12-9 21:24:58

罗格胖子 超级阴险无耻下流 不过我喜欢 PS:无耻到了一种境界 最后都可以说"要有光"

windyi 发表于 2007-12-14 09:25:05

米达麦亚.银河帝国罗严克拉姆王朝宇宙舰队司令长官
米达麦亚,为人和蔼温柔,深得部下和同僚敬爱.在同僚之间出现不和谐的气氛时(往往是诸将与奥贝斯坦的对立)多充当调解的角色.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7-12-16 03:25:06

当然是我札克和我儿子老崔了.开个玩笑.
不知他们两人在一起并肩作战会是什么样子???到那是就见谁灭谁,神档杀神,佛挡杀佛.
修马和那头银龙,那才是最纯洁的,最伟大的爱.之间不需要言语.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来谈谈最喜爱的奇幻作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