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3-31 10:36:05

雷斯林啊!!!!
实在是有够酷,够邪恶的,加上我又非常喜欢法师啊!!!

f07ajfos 发表于 2007-4-9 12:42:57

我比较喜欢吉安娜(游戏魔兽争霸里的一美女,BS我吧)

翔羽 发表于 2007-4-9 13:13:34

崔斯特(崔斯怪~~~)大众情人。雷斯林,难以形容,就是喜欢。
泰斯,为了结束因自己而起的灵魂之战,最终毅然返回混沌之战赴死。灵魂之战中他的表现是相当出彩的。
帕拉丁,灵魂之战中为了击败黑暗之后不惜放弃神格,我想这是一个神所能做的最大的牺牲了。

sciwander 发表于 2007-4-13 17:58:22

当然是崔斯特啦,那么坚持自我!

Xune 发表于 2007-4-14 01:55:35

Lolth....没有她,就没有那么多故事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8 23:27:32

Rastlin --> 控制自己的欲望,Will power胜过一切!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7-5-21 12:22:28

NO.1凯东大叔(玩过BG的都知道)圣武士的典范,真正的勇士
NO.2灰衣甘道夫 魔戒第一智者,为了大家牺牲了自己与炎魔同归于尽,从而灵魂得到升华,成为了白袍大法师,不过个人怀疑此人一定有奥法骑士等级...经常看他拿着剑和手杖打人...法术到没用几个...貌似只会光亮术和闪电术,哦还有阳炎爆...
NO.3恩崔立 凭一个人类把崔黑子打的屁滚尿流,要不是崔黑运气好又有人缘估计早被咔嚓了...厉害...冷酷又不失人性,难得难得...

cluster 发表于 2007-6-1 16:26:20

恩崔立
刚开始的时候是喜欢崔斯特,是因为他强大、执着、善良,这些美好的品质都是我欣赏的。
但自从小恩出现后,我发现我更喜欢这个角色了,尤其是看过他小时候的那个短篇之后,他同样强大与执着,但他的邪恶似乎更加使他的人物性格鲜活,不知道是不是同时拥有美好品质的人,邪恶总是比善良更吸引人些,比如小雷。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6-22 10:16:36

菲尼克斯,出自一本很坏很堕落很邪恶很著名而又很好看滴网络小说,吃人不吐骨头滴高阶销售滴典范

唔~知道滴同学81说,8知道滴孩子也8要问的说~

solar 发表于 2007-6-30 22:32:31

雷斯林
平时看惯了各种善良、正义、富有同情心的主角,偶然看见雷斯林这样的角色就喜欢上了,虽说是黑袍,不过却并不称得上是邪恶(哪个英雄、开国贤君不是杀人盈野?),他有的不过是对力量的无尽渴望罢了。从小被人看不起,虽有着过人的头脑,却永远只能屈居哥哥之下,而且几乎没有什么朋友,在这种情况下,对魔法的追求便成了他人生唯一的追求与目标。雷斯林给我的感觉是比较真实,毕竟大多数人都是摇摆在混乱善良与守序邪恶之间的,愿意亲近与自己相似之人也是人的本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来谈谈最喜爱的奇幻作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