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lin
发表于 2008-5-11 10:45:11
修玛……别笑我……
clustersvy
发表于 2008-5-15 12:32:07
雷斯林这个不用说啦,本来崔斯特也很喜欢的,不过看了黑暗之路四部曲之后开始喜欢贾拉索了
will51
发表于 2008-5-15 13:56:45
龙枪里的史刚,还有坦尼斯
卷蛋三
发表于 2008-7-20 12:01:09
雷斯林
噗噗和漂漂人的故事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8-7-21 13:52:03
当然是罗德斯岛战记里的“剑匠”--修斯(无敌,仁慈,帅哥)
太完美了,瓦咔咔
windkiller
发表于 2008-10-4 14:15:14
小雷
嗯喜欢编年史和传奇里的 小雷,
后面的一些作品忽视,
强大毅力,不虚荣,不矫情,能忍受孤独!!!
智商高
优点多多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0-20 20:37:47
回复 6# 的帖子
没山姆 他早堕落了 我喜欢阿拉贡 运气极佳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8-10-28 11:08:57
很久以来就发现,DND和日漫,在国内有着某种割舍不断的联系......
aliza
发表于 2008-10-28 15:08:38
奇幻人物吗?我最喜欢冰火里的小恶魔,矮小的提力昂在精神和行为方式上是不折不扣的巨人。
well
发表于 2008-12-8 22:51:49
《霍比特人》里的比尔博·巴金斯,有着无穷好运气的新手盗贼
《纳尼亚编年史》里的无畏的骑士雷普契普,还有那头会说话的马
PST里的无名氏(“他的痛苦吸引别人来到他的身边”),以及Fall-From-Grace,印记城高级妓院的老鸨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