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lin 发表于 2008-5-11 10:45:11

修玛……别笑我……

clustersvy 发表于 2008-5-15 12:32:07

雷斯林这个不用说啦,本来崔斯特也很喜欢的,不过看了黑暗之路四部曲之后开始喜欢贾拉索了

will51 发表于 2008-5-15 13:56:45

龙枪里的史刚,还有坦尼斯

卷蛋三 发表于 2008-7-20 12:01:09

雷斯林

噗噗和漂漂人的故事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8-7-21 13:52:03

当然是罗德斯岛战记里的“剑匠”--修斯(无敌,仁慈,帅哥)
太完美了,瓦咔咔

windkiller 发表于 2008-10-4 14:15:14

小雷

嗯喜欢编年史和传奇里的 小雷,
   后面的一些作品忽视,

   强大毅力,不虚荣,不矫情,能忍受孤独!!!
      智商高

优点多多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0-20 20:37:47

回复 6# 的帖子

没山姆 他早堕落了 我喜欢阿拉贡 运气极佳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8-10-28 11:08:57

很久以来就发现,DND和日漫,在国内有着某种割舍不断的联系......

aliza 发表于 2008-10-28 15:08:38

奇幻人物吗?我最喜欢冰火里的小恶魔,矮小的提力昂在精神和行为方式上是不折不扣的巨人。

well 发表于 2008-12-8 22:51:49

《霍比特人》里的比尔博·巴金斯,有着无穷好运气的新手盗贼
《纳尼亚编年史》里的无畏的骑士雷普契普,还有那头会说话的马
PST里的无名氏(“他的痛苦吸引别人来到他的身边”),以及Fall-From-Grace,印记城高级妓院的老鸨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来谈谈最喜爱的奇幻作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