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eu 发表于 2007-2-21 22:06:06

来谈谈最喜爱的奇幻作品角色

感觉上每个奇幻相关的聊天版都有这么个帖子,所以我就发问啰:

大家最喜爱的奇幻作品角色是谁?

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雷斯林啦,虽然这选项太大众化了点…
小雷的一大特色就是描写他时用的负面情绪特别多,忌妒、猜疑、自私…这些都是我们凡人难免的缺陷,但拥有这些缺点的小雷反而因此比那些高大全的主角耿接近读者。当然,他最后能够克服了心中的黑暗面,也是我喜欢他的要素 – 这比那些一开始就没有任何黑暗,顺顺利利发现自己隐藏能力的英雄又更有其可贵之处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2-21 23:00:06

我么....其实我最喜欢的是泰斯......一个神奇的坎德人 那柄无敌神圣超度汤匙让我怀念至今啊
但是鉴于本人的博爱主义精神,崔三爷也逃不出我滴魔爪 被我天天念叨着 ----长的帅不是罪过,长的帅又用双刀带黑豹还搭上连死对头们都是一票帅哥就是你的不对了 好歹给我们留点渣好不好??!!ORZ

绮罗 发表于 2007-2-22 00:05:32

1、恩崔立,以几十年的人类修为能跟小崔基本打个平手,很拽啦~~而且冷酷中又带有人性的复杂性格也素偶的最爱~~
2、提利昂……我喜欢理性的人……这是我喜欢的唯一一个不是帅哥的人……
3、不管好坏,只要又帅又有见地,偶都爱,哇HOHOHO。只要没头脑,不管好人坏人帅哥与否,都不爱……

毒草 发表于 2007-2-22 00:17:08

贾拉索 班瑞....很有特色的人物...个性鲜明而且腹黑
然后是小雷~~~只为力量而活的人

依楼观海 发表于 2007-2-23 12:50:41

大概是扎克纳樊和贾拉索了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2-23 14:58:59

.......没人喜欢佛罗多吗?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2-23 15:00:07

~或许还有安帕志(那个帕字怎么在全拼里找不到?汗~)里的个别王子......不过还是算了,毕竟里面最高尚的人也很卑鄙......

GA_Frank 发表于 2007-2-23 15:12:40

..偶现在比较喜欢乔纳森.斯特兰奇...觉得他好有魅力.
还有布兰登.史塔克那个小正太
看完第三卷之后.觉得詹姆也很有男人味.
当然还有亲爱的奥金老法师...他比费资本强多了

-----可是!最喜欢的还是惟真殿下~~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2-23 16:10:03

引用第6楼次席男巫于2007-02-23 15:00发表的:
~或许还有安帕志(那个帕字怎么在全拼里找不到?汗~)里的个别王子......不过还是算了,毕竟里面最高尚的人也很卑鄙......


其实那个字读做琥珀的珀......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7-2-23 16:39:47

偶还素喜欢帕恩呀

顺便吼下:偶终于到家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来谈谈最喜爱的奇幻作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