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w800i,謝謝樓主了!
引用第18楼tou12586于2007-02-08 22:41发表的:
我的是w800i,謝謝樓主了!
索爱w800i主题
謝謝你樓主!我愛死這主題了!
我下載了一個主題制作工具,但不知怎麼用
引用第20楼tou12586于2007-02-10 19:57发表的:
謝謝你樓主!我愛死這主題了!
不客气,互相帮助嘛
谢谢楼主......
现在才知道原来大众型号货也有好处的
据说最近有某个N70爆炸了,提醒上面使用该手机的朋友们注意。
貌似是因为使用的松下电池短路引起的。(好像是松下)
手机爆炸是因为用了冒牌电池,松下电池是充电时有可能短路所以诺机亚要回收,不要把两件事合成一件事。
虽然N70的主题我不合用,但是也帮楼主顶一下。楼主有5700用的吗?
N70是 S40系统么??我6288能不能用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