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z217218 发表于 2007-2-7 17:35:08

引用第9楼sup1于2007-02-07 13:42发表的:

我的是w550,如果能幫到我真是太感謝了!

索爱w550

wyz217218 发表于 2007-2-7 17:35:58

引用第8楼tou12586于2007-02-07 13:32发表的:
樓主有興趣做sony版本嗎?

把型号告诉我。

sup1 发表于 2007-2-7 19:37:01

引用第10楼wyz217218于2007-02-07 17:35发表的:


索爱w550

THANK YOU

毒草 发表于 2007-2-7 20:27:03

好拉轰...黑子口牙~~
不过我的型号不对口....残念~

wyz217218 发表于 2007-2-7 21:14:48

引用第13楼DNAzrael于2007-02-07 20:27发表的:
好拉轰...黑子口牙~~
不过我的型号不对口....残念~
只要是索爱和诺基亚就可以做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2-8 00:13:13

........手机主题是怎么制作的啊?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2-8 00:33:24

楼主是截的图,再做成N的主题吧。。。辛苦。。。不过偶的也是索爱的。。。呵呵

wyz217218 发表于 2007-2-8 17:48:01

引用第16楼落魄贵族于2007-02-08 00:33发表的:
楼主是截的图,再做成N的主题吧。。。辛苦。。。不过偶的也是索爱的。。。呵呵
索爱部分也可以做的,把型号告诉我。

tou12586 发表于 2007-2-8 22:41:27

我的是w800i,謝謝樓主了!

wyz217218 发表于 2007-2-8 23:05:44

引用第18楼tou12586于2007-02-08 22:41发表的:
我的是w800i,謝謝樓主了!

索爱w800i主题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新做的手机诺基亚N70崔三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