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9楼sup1于2007-02-07 13:42发表的:
我的是w550,如果能幫到我真是太感謝了!
索爱w550
引用第8楼tou12586于2007-02-07 13:32发表的:
樓主有興趣做sony版本嗎?
把型号告诉我。
引用第10楼wyz217218于2007-02-07 17:35发表的:
索爱w550
THANK YOU
好拉轰...黑子口牙~~
不过我的型号不对口....残念~
引用第13楼DNAzrael于2007-02-07 20:27发表的:
好拉轰...黑子口牙~~
不过我的型号不对口....残念~
只要是索爱和诺基亚就可以做
........手机主题是怎么制作的啊?
楼主是截的图,再做成N的主题吧。。。辛苦。。。不过偶的也是索爱的。。。呵呵
引用第16楼落魄贵族于2007-02-08 00:33发表的:
楼主是截的图,再做成N的主题吧。。。辛苦。。。不过偶的也是索爱的。。。呵呵
索爱部分也可以做的,把型号告诉我。
我的是w800i,謝謝樓主了!
引用第18楼tou12586于2007-02-08 22:41发表的:
我的是w800i,謝謝樓主了!
索爱w800i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