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斯特传奇] 新做的手机诺基亚N70崔三主题
图片因为权限贴不了了,只能贴2张。每个压缩包里有2个主题 主题2 主题3 谢谢啊,正愁没什么喜欢的主题,用用试试 如果有sony的就好了............... 引用第4楼sup1于2007-02-06 21:13发表的:
如果有sony的就好了...............
把你的型号告诉我,我看看可不可以做。 引用第3楼半杯香槟于2007-02-06 12:01发表的:
谢谢啊,正愁没什么喜欢的主题,用用试试
试了以后感觉怎么样? 貌似不错```不过很久没有整过手机了…… 樓主有興趣做sony版本嗎? 引用第5楼wyz217218于2007-02-06 21:53发表的:
把你的型号告诉我,我看看可不可以做。
我的是w550,如果能幫到我真是太感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