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z217218 发表于 2007-2-6 10:27:05

[崔斯特传奇] 新做的手机诺基亚N70崔三主题

图片因为权限贴不了了,只能贴2张。
每个压缩包里有2个主题

wyz217218 发表于 2007-2-6 10:28:15

主题2

wyz217218 发表于 2007-2-6 10:29:27

主题3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7-2-6 12:01:34

谢谢啊,正愁没什么喜欢的主题,用用试试

sup1 发表于 2007-2-6 21:13:41

如果有sony的就好了...............

wyz217218 发表于 2007-2-6 21:53:24

引用第4楼sup1于2007-02-06 21:13发表的:
如果有sony的就好了...............

把你的型号告诉我,我看看可不可以做。

wyz217218 发表于 2007-2-6 21:54:43

引用第3楼半杯香槟于2007-02-06 12:01发表的:
谢谢啊,正愁没什么喜欢的主题,用用试试
试了以后感觉怎么样?

chopper 发表于 2007-2-6 22:01:47

貌似不错```不过很久没有整过手机了……

tou12586 发表于 2007-2-7 13:32:24

樓主有興趣做sony版本嗎?

sup1 发表于 2007-2-7 13:42:17

引用第5楼wyz217218于2007-02-06 21:53发表的:


把你的型号告诉我,我看看可不可以做。
我的是w550,如果能幫到我真是太感謝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新做的手机诺基亚N70崔三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