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123 发表于 2007-6-18 12:32:16

我第一次玩的时候不卡第二次就卡了也不知道是怎么会事
画面有点龊 游戏性还行吧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7-6-22 12:04:43

回复 #15 暗骑士之荣耀 的帖子

恩,其實遊戲中隨時可以切換你手動控制的人物。。。也可以隨時按下space鍵暫停遊戲更改戰術佈局。。。。。。。。 =  =# 所以才不提供特別好的AI吧?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6-26 23:28:10

暴机了。。。感觉还可以,全任务达成。。。呵呵。。。个人玩游戏的习惯。。。
已经出了资料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玩了地牢围攻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