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玩了地牢围攻2?
昨天下了装好了玩了一会儿
好像还可以哈
画面还不错
要求也不高
我用笔记本画面效果全开最高也很流畅 我装了,不过运行时有4个文件读不出,提示致命错误,然后继续进入游戏 目前抵达act3的矿洞,闲来去冲杀一阵也还算不错
晚上找到了夜影长刀,还差1个项链就可以集齐第一套黄金装备 我第一套黄金装备在ACT1就已经凑齐了 贴点图来看看~~ 机子不行,玩不了............. http://www.gametective.de/images/screenshots/ds2_997_lancers.jpg 连比较麻烦,要用直连工具,还要关闭防火墙。 玩了,不过开始觉得这个游戏对机子的要求超底,后来觉得超高,呵呵!!!
我是觉得非常的奇怪,这个游戏是唯一个让游戏表现和你的资金投入不成正比的游戏。
你的电脑比我的贵一倍,可是在ds2中几乎相近,甚至可能还要差点。 要求不高?啊啊啊,为什么我玩着卡呢,上网看着说大概是我的内存太小了,只有256了,汗,1g的内存放家里了,下次捣鼓捣鼓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