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看风云 发表于 2006-4-30 23:02:34

通关了 不过没什么激情玩第2遍了!~~

j8j9j9 发表于 2006-5-27 14:11:52

我到是觉得画面好烂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8-15 13:07:12

还算好游戏,唯一的感觉是——为什么同伴AI这么低?!血没了还不逃跑,蓝没了就傻傻站着,SOLO还好,一群随从的话控制是个大问题啊

momo 发表于 2007-4-16 00:22:48

打怪的游戏,不太喜欢
配置要求低,卡就加内存

lbaeolus 发表于 2007-4-21 19:40:09

2代的内存优化有问题,运行一段时间后内存占用狂高

t5fgyuioi 发表于 2007-4-25 13:58:17

整體打鬥的流暢度還不錯,不過內容就比較少了,還算是可以玩的一個遊戲啦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6-12 17:19:46

哈哈,同好啊~握手~ 1和2,及其资料片,我都玩过拉,这是个很8错的游戏啊,所有职业的黄金装备我都快收集齐了~!

强烈建议大家都去玩下,背景画面操作性都很高,这个游戏的要求有点高哦,要是把效果全开都拖的动
的话,那就爽歪了~!

hjc123 发表于 2007-6-18 12:32:16

我第一次玩的时候不卡第二次就卡了也不知道是怎么会事
画面有点龊 游戏性还行吧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7-6-22 12:04:43

回复 #15 暗骑士之荣耀 的帖子

恩,其實遊戲中隨時可以切換你手動控制的人物。。。也可以隨時按下space鍵暫停遊戲更改戰術佈局。。。。。。。。 =  =# 所以才不提供特別好的AI吧?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6-26 23:28:10

暴机了。。。感觉还可以,全任务达成。。。呵呵。。。个人玩游戏的习惯。。。
已经出了资料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玩了地牢围攻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