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2-3 23:18:18

感觉这个很像猪 。。。而且第一张图片感觉很假。而第二张从那个角度兔子也可以不是很大的。。

whocare 发表于 2007-2-4 02:52:11

为什么图片这么奇怪 ,非常像伪造的啊.拍摄的几个角度都很怪异啊~

Lala 发表于 2007-1-20 15:24:53

超级大兔子

绝对不是PS的……

据英国《泰晤士报》1月12日报道,德国一位退休老人养育出了一种“超级兔子”,体形像大狗一样,体重达10.5公斤,赢得了“德国兔王”的桂冠。

67岁的卡尔·斯兹莫林斯基家住德国东部的埃贝施瓦尔德,自1969年起从事家兔养殖。去年2月,他养殖的德国灰色巨型兔“罗伯特”赢得了“德国最大兔子”的称号。它体高75厘米,虽然很壮硕,蹦跳起来的动静也有些大,但看起来仍然十分温顺可爱。而普通兔子的体重通常为4公斤,体高30厘米。

--------------------------------------
大家看到后第一个反应是什么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超级大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