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第二图里的兔子还是很可爱的
貌似确实看到过德国人喜欢吃兔肉的说法
不是PS,看上去更像是照相机镜头造成的畸变
这个兔子俄罗斯已经引进品种了.
想说一定要关好呀... - -0 跑出来影响生态平衡..... KEKE..
感觉像OZ里出来的。。。这种兔子,用在特殊的场合。。。估计气氛会很歌特(OZ迷飘过)
这种兔子……
太恐怖了~
好像是真的俄……可以去拍电影了
不厚道的问...这个大概可以吃多少天呢?用怎么样的做法才能保持味道不流失捏...
兔子肉 我喜欢大的....
送给龙龙换宝贝
哟,感觉是真家伙呢,关于背景与兔子分离是因为照相的焦平面在兔子上吧。
不过10.5kg也不至于这么大呀,毛比较蓬松吧。
这么大,估计肉会挺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