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7-1-20 15:55:52

呃……非自然之物……有种我在异界的感觉……

暗流 发表于 2007-1-20 15:58:21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越看越觉得恐怖,好像自己掉进噩梦里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

暗流 发表于 2007-1-20 15:59:03

兔子兔子你不要看我啊啊啊啊啊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7-1-20 16:36:14

前几天电视上说,德国准备大量繁殖这种兔来解决国内肉类短缺问题

任何动物都难逃成为食物的宿命。。。

taffwin 发表于 2007-1-20 17:14:59

无论怎么看都是PS的噢,你看那兔子的头部分,和周围的风景完全没结合感....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7-1-20 17:57:51

是真的,已经上过电视了,像头猪一样大,而且这肤色,更像一只大老鼠

暗流 发表于 2007-1-20 17:58:47

用不着ps吧,不过是大个点的兔子而已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20 20:44:14

引用第4楼Shalafi_Vos于2007-01-20 16:36发表的:
前几天电视上说,德国准备大量繁殖这种兔来解决国内肉类短缺问题

任何动物都难逃成为食物的宿命。。。

用这种方法的成本恐怕比多养几头牛要高很多吧==

我也觉得想PS的......原因也是兔子头部和背景的结合不很真实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1-20 22:10:05

第2张看脚一点阴影也没有,兔子头部和背景的结合不很真实. 一定是PS

mahdavikia 发表于 2007-1-20 22:16:05

毛茸茸的大兔子。。。。 可爱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超级大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