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非自然之物……有种我在异界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越看越觉得恐怖,好像自己掉进噩梦里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
兔子兔子你不要看我啊啊啊啊啊
前几天电视上说,德国准备大量繁殖这种兔来解决国内肉类短缺问题
任何动物都难逃成为食物的宿命。。。
无论怎么看都是PS的噢,你看那兔子的头部分,和周围的风景完全没结合感....
是真的,已经上过电视了,像头猪一样大,而且这肤色,更像一只大老鼠
用不着ps吧,不过是大个点的兔子而已
引用第4楼Shalafi_Vos于2007-01-20 16:36发表的:
前几天电视上说,德国准备大量繁殖这种兔来解决国内肉类短缺问题
任何动物都难逃成为食物的宿命。。。
用这种方法的成本恐怕比多养几头牛要高很多吧==
我也觉得想PS的......原因也是兔子头部和背景的结合不很真实
第2张看脚一点阴影也没有,兔子头部和背景的结合不很真实. 一定是PS
毛茸茸的大兔子。。。。 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