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per 发表于 2007-1-25 21:51:22

引用第20楼sup1于2007-01-25 21:33发表的:
突然覺得第五張里小崔的頭與身不成比例...................而且很老
嗯嗯``!完了```这是线条太粗糙了,明天改明天改~把线条改简练细腻点~~

chopper 发表于 2007-1-26 12:49:24

稍微修整了一下线条,下午把那张斗篷的加点背景画深入一点~

chopper 发表于 2007-1-26 20:54:40

哈哈,斗篷这张雪景动作呆的很~~不过呢,现在人物定好了,下一张弄个小崔单人的画,时间会有点长哦~~

chopper 发表于 2007-2-13 12:53:48

得继续修炼修炼了。。。过年琐事真多……大家新年快乐!

sup1 发表于 2007-2-13 20:49:51

不錯嘛,很有動感呢

chopper 发表于 2007-2-14 23:02:19

引用第25楼sup1于2007-02-13 20:49发表的:
不錯嘛,很有動感呢
哎``是准备贴上来挨批评的,实在画不下去了,就搞成这样了``估计看了不说的朋友都是不想打击我的吧

sup1 发表于 2007-2-15 14:26:46

引用第26楼chopper于2007-02-14 23:02发表的:

哎``是准备贴上来挨批评的,实在画不下去了,就搞成这样了``估计看了不说的朋友都是不想打击我的吧
畫嘛,當然是畫得多就會進步,沒有任何大師是一開始便成為大師的

chopper 发表于 2007-2-15 18:00:09

哈哈``是啊是啊,看了些LOCKWOOD的草图,也是有很多缺点的,但是他的成品实在是太厉害了…………

Becloud 发表于 2007-2-15 18:04:47

楼主的画很有个人特点,不错!

fari 发表于 2007-2-16 09:29:05

不错啊。虽然我没看过匕首版,但这个长度是弯刀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本人奥德赛公会首发,原创的一些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