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0楼sup1于2007-01-25 21:33发表的:
突然覺得第五張里小崔的頭與身不成比例...................而且很老
嗯嗯``!完了```这是线条太粗糙了,明天改明天改~把线条改简练细腻点~~
稍微修整了一下线条,下午把那张斗篷的加点背景画深入一点~
哈哈,斗篷这张雪景动作呆的很~~不过呢,现在人物定好了,下一张弄个小崔单人的画,时间会有点长哦~~
得继续修炼修炼了。。。过年琐事真多……大家新年快乐!
不錯嘛,很有動感呢
引用第25楼sup1于2007-02-13 20:49发表的:
不錯嘛,很有動感呢
哎``是准备贴上来挨批评的,实在画不下去了,就搞成这样了``估计看了不说的朋友都是不想打击我的吧
引用第26楼chopper于2007-02-14 23:02发表的:
哎``是准备贴上来挨批评的,实在画不下去了,就搞成这样了``估计看了不说的朋友都是不想打击我的吧
畫嘛,當然是畫得多就會進步,沒有任何大師是一開始便成為大師的
哈哈``是啊是啊,看了些LOCKWOOD的草图,也是有很多缺点的,但是他的成品实在是太厉害了…………
楼主的画很有个人特点,不错!
不错啊。虽然我没看过匕首版,但这个长度是弯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