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colt 发表于 2007-1-18 20:14:02

很不错,不过我觉得小崔要是个尖尖的下巴 然后再黑一些

chopper 发表于 2007-1-18 22:06:55

嗯```其实画的时候不敢画太黑了,怕什么都看不见了,呆会想个办法改改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1-19 00:45:29

感觉精灵应该更加纤细高挑。。。。
楼主画的小崔感觉过于强壮了。。。。呵呵。。。不过还是感谢原创。。。

chopper 发表于 2007-1-19 10:38:39

嗯,可能是以前画人体太过于注重肌肉线条了吧,现在画女人都有点肌肉了…………哈哈哈```

sup1 发表于 2007-1-19 13:29:09

唔..........畫得不錯,崔斯特好歹也是一個戰士,沒有肌肉是不可能的,不過能再精瘦高挑一點比較好,而且崔斯特還只是小鬼(精靈中),畫得太像中年人了,下巴尖些再年輕一點...............

chopper 发表于 2007-1-19 14:18:47

漫漫来漫漫来```今天画了几个表情,只是服装实在没什么好想法,……总不能抄TODD LOCKWOOD的吧?哈哈``在淘宝狂看一些卖衣服的店,找点服装的灵感

只是感觉小崔经历太多了,所以就画的老成了点

毒草 发表于 2007-1-19 15:23:19

的确还是画消瘦点美型点...
楼主要不考虑下先把关海法设计出来不?黑豹是亮点的,一般

lin 发表于 2007-1-19 17:16:50

你好,刀设计的非常漂亮,不过刀刃有些短哦,看上去像是匕首

chopper 发表于 2007-1-19 22:02:06

嗯,接受部分建议,明天修改吧~~刀刃同学也说稍微短了一点,修长一点比较帅一些。

而且本人的绘画风格接近欧美写实的,对结构刻画比较多,呵呵,所以如果画人画的没日韩那么细腻不要砸鸡蛋了……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1-19 22:50:25

不太喜欢日韩风格的漫画,喜欢欧美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本人奥德赛公会首发,原创的一些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