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1 发表于 2007-1-20 12:05:34

引用第6楼chopper于2007-01-19 14:18发表的:
漫漫来漫漫来```今天画了几个表情,只是服装实在没什么好想法,……总不能抄TODD LOCKWOOD的吧?哈哈``在淘宝狂看一些卖衣服的店,找点服装的灵感

只是感觉小崔经历太多了,所以就画的老成了点

可否畫出年輕的臉但卻有成熟的氣質那種感覺................ 是不是要求太高......?


引用第8楼lin于2007-01-19 17:16发表的:
你好,刀设计的非常漂亮,不过刀刃有些短哦,看上去像是匕首
是啊,真的有點兒短...............

chopper 发表于 2007-1-20 23:52:59

哈哈LS的第一个建议很专业了,“年輕的臉但卻有成熟的氣質那種感覺”这个嘛```有点抽象了…… 以后还会更新一些表情的,看能不能在表情上多表达一些吧,哈哈~~

chopper 发表于 2007-1-21 00:04:30

引用第7楼DNAzrael于2007-01-19 15:23发表的:
的确还是画消瘦点美型点...
楼主要不考虑下先把关海法设计出来不?黑豹是亮点的,一般
今天才发现这个建议不错,等我把衣服搞定之后就想想办法的!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21 23:31:50

俺喜欢的就是你这种风格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1-22 16:06:02

处理后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sup1 发表于 2007-1-22 18:11:07

噢~~~~匕首變彎刀後帥得很!

chopper 发表于 2007-1-25 14:19:25

哈哈,有时间继续改进改进~~!

lin 发表于 2007-1-25 14:52:04

非常漂亮,请问盔甲某些部分是否贴了材质?

chopper 发表于 2007-1-25 16:25:40

引用第18楼lin于2007-01-25 14:52发表的:
非常漂亮,请问盔甲某些部分是否贴了材质?
BINGO~~!是贴了些皮具肌理的,要是硬画的话,估计这个月都要耗进去了,哈哈~

sup1 发表于 2007-1-25 21:33:55

突然覺得第五張里小崔的頭與身不成比例...................而且很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本人奥德赛公会首发,原创的一些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