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 发表于 2007-1-15 09:20:26

有谁看过阴阳师么

请问情节怎么样,准备在当当上买一套看看

zhang1985 发表于 2007-1-15 16:44:22

听说过

感觉不对就没看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15 17:46:16

只看过电影,小说是囫囵吞枣看掉的,其实不大喜欢日本人的小说,倒不是说情节或者文笔不好,就是节奏不大习惯,有点温吞水,如果有耐心,阴阳师还是部不错的小说的,而且博雅和晴明两个性格完全相反的人在一起也好有趣,故事内容也算得上风雅。

aliza 发表于 2007-1-15 17:52:09

你会感觉很写的啰嗦,这套书用纸很好(厚),字大行稀,又用的类似诗歌的写法,一般一行不超过15字。就算这样书也很薄,每本定价还在20元左右,没有一点物有所值的感觉。我个人建议看看,写得很缥缈,但是如果打不到5折的话买着很亏。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1-15 22:41:58

感觉晴明的事情吹的太玄。。。玩游戏经常看到相关杂志上的介绍。。。

eve419 发表于 2007-1-17 12:21:34

水一般的言谈,风一般的男子

zhang1985 发表于 2007-1-18 21:00:23

引用第2楼frostmoon于2007-01-15 17:46发表的:
只看过电影,小说是囫囵吞枣看掉的,其实不大喜欢日本人的小说,倒不是说情节或者文笔不好,就是节奏不大习惯,有点温吞水,如果有耐心,阴阳师还是部不错的小说的,而且博雅和晴明两个性格完全相反的人在一起也好有趣,故事内容也算得上风雅。
最近在看《罗德斯岛战记》也有这种感觉节奏不大习惯,有点温吞水

enjoy1999 发表于 2007-1-19 14:39:04

其实感觉还可以的嘛,为什么你们会有怪异的感觉呢?

daeing 发表于 2007-1-19 23:04:25

引用第5楼eve419于2007-01-17 12:21发表的:
水一般的言谈,风一般的男子

俺看过电影,这两个朋友还不错

sup1 发表于 2007-1-20 12:33:47

看完後總覺得雅博和晴明是BL.............倒是有人看過作者另外一套作品"沙門空海"嗎?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看过阴阳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