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2-7 17:51:24

买过前3本~有几个故事不错,淡淡的忧伤,适合睡前读

enzyme 发表于 2007-2-11 12:39:31

感觉故事简单了一点,适合当睡前故事看,不过胆子小的还是白天看为好。。。

Osieu 发表于 2007-2-20 00:23:00

其实大部分都是晴明和博雅的潇洒冒险故事…真要说恐怖的话,我觉得比较吓人的也只有飞头饿鬼和怕铁器的老狸那两篇而已

枯骨骑士 发表于 2007-2-22 21:23:41

那个,《生成姬》如何?

Osieu 发表于 2007-2-23 21:34:58

其实我倒不觉得生成姬这篇恐怖,只是觉得她很可怜而已…

枯骨骑士 发表于 2007-2-25 17:00:21

更像是民间传说吧?

枯骨骑士 发表于 2007-2-25 20:09:27

听说阴阳师又出了中文版,叫<<晴明取瘤>>.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7-2-26 10:25:22

很多诡异的小故事,文字朴实无华,感觉当睡前读物确实不错

有时不在线 发表于 2007-2-27 12:41:54

阴阳师还是蛮不错的。。。值得一读。。。

claudiel 发表于 2007-3-1 20:40:19

喜欢小说和电影的氛围……
  也喜欢主演,另外关于某两人之间的暧昧么…原著里有,电影里更明显…汗……

  整部电影从开始的恐怖片?玄幻片?到最后十分钟晴明楼着博雅:博雅,你不能死啊……我们才刚刚开始而已……”这个?xx片? …………

  主演野村万斋是狂言界的贵公子,他父亲也是从事狂言艺术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看过阴阳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