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7-1-1 22:11:50

《冰与火之歌》中你是哪一位?

测试来源:龙骑士城堡
-----------------------------------------------------------------------------------------------------------

冰火就不多说了吧……前一段日子在学校大小不过一间教室的图书“馆”里竟然搜到了《冰与火之歌》第一部的上下两本~~~ 打算窝藏一个寒假……目前看完了上部~~

扯回来……在这个兄弟论坛找到了这个,我把目前好用的第二个测试及其翻译搬来了。

测试网址:http://www.jalynsmind.com/authors/grrm/character.htm


我Google上又找到一个:

Which A Song of Ice and Fire character are you?:

http://quizfarm.com/test.php?q_id=252521


=================================================================

第一个测试题目中文:

1.甚幺样的天气会让你比较自在?
.严寒的冬天。
.下雨,有寒意。
.温暖,冷热适中。
.热带气候。
.干热的沙漠气候。

2.你为甚幺去看或听别人说的故事?
.因为情节。
.因为浪漫。
.因为想知道人会怎幺因应各种状况,并且想更了解人。
.我不浪费时间听故事。

3.你最赞赏甚幺特质?
.勇气。
.知识。
.逻辑。
.同情心。
.吸引力。
.荣誉(诚实)。
.负责。
.冷酷。

4. 做甚幺事让你最有乐趣?
.参加盛大的竞技赛。
.在妓院狂欢。
.享受天伦之乐。
.「享受」该死的天伦之乐。
.策画如何统治世界。
.和一个特别的人在床上作伴。
.耳根清静一阵子。
.甚幺叫乐趣?

5.家人对你重要吗?
.他们是唯一重要的东西。
.他们是最重要的,虽然某些想法或理念更重要。
.我喜欢他们,应该吧。
.我有家人?
.我希望他们不存在。

6.是甚幺造就一个统治者?
.权势。
.公正。
.存活到最后。

7. 君主的功用就是?
.愚蠢的问题。君主只想统治。
.带军队去打仗。
.为人民谋福祉。

8.你认为自己勇敢吗?
.我遇到任何事都不退缩。
.我试着勇敢,但有时候还是会神经质。
.勇敢这玩意儿被高估了,除非情势对我有利,否则它毫无用处。

9.你想出名吗?
.Yes
.No

10.你曾经暴怒、想要杀人吗?
.Yes
.No

11.你理想的伴侣是?
.完美无缺的人。
.一个因为别的理由才彼此接触,最后发展出感情的人。
.一个可怕的错误。(可能是说自己越不应该喜欢越好?)
.棒透了的人。
.和我最亲密的异性。
.同性。
.通常你可以在妓院里找到这个人。
.一个无法真正拥有的人。
.没想过。

12.你是一个:
.乐天派。
.悲观主义者。
.现实主义者。

13.通常别人都说你的幽默感?
.很尖酸。
.很好很有趣。
.很危险。
.根本不存在。

14.你想统治全世界吗?
.当然了!
.不是真的想,不果如果碰上了我会做的。
.不。我想操纵那个统治世界的人。
.没兴趣。

15.为何北方人要亲自执行死刑?
.因为他们一味死守传统,根本不了解那没啥意义。
.因为使用刽子手会让一个人不必去面对自己所下的命令。
.因为亲自行刑更有趣。

16.你希望自己的墓志铭写甚幺?
.「一生精彩」
.「深受敬爱」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无与伦比的战士」
.「真正的好人」
.「无名小卒」
.墓志铭?我想长生不死。

17.你以前是个怎样的小孩?
.认真严肃。
.好动、快乐。
.不服管教。
.小恶霸。

18.通常你是:
.全盘考量之后再行动。
.审慎行动,但不会让它妨碍我行动。
.采取重大行动时会先考虑,但有时会冲动行事不计后果。
.谁会在做事之前先思考?

19.一位亲近的朋友邀你参加大型派对,但你知道那里会有一些无法忍受的家伙:
.你会去,想办法找乐子,必要时装傻。
.去露露脸,因为你的朋友希望你这幺做。
.能逃避就逃避。
.说不能去,但是要别的朋友告诉你派对上发生的事。

20.对权力有何感想?
.大家都能照我说的来做,一切就不会出错。
.我是颇为叛逆的。
.我不但能服从指挥,也擅长指挥他人。
.听从别人的命令对我来说比较轻松。

=================================================================


我的第一个测试结果是:

You are the spitting image of:

Jon Snow(琼恩·雪诺)

琼恩确实是我喜欢的角色,但没想到测试结果会是他诶 ~~~

话说回来,那边有很多人测出来是Ned Stark(奈德·史塔克) ……我还以为如今奈德这种人是快要濒临灭绝的稀有动物呢……难道大家测的时候都虚伪了一把么~~~~


第二个测试结果是:

You identify with Lady Catelyn Stark. You are honorable and dutiful, and very protective of your family.


Catelyn Stark

90%
Brandon Stark

85%
Eddard Stark

75%
John Snow

65%
Arya Stark

50%
Sansa Stark

45%
Tyrion Lannister

45%
Daenerys Targaryen

45%
Brienne of Tarth

35%

出乎意料啊……我怎么还跟泰温搭上边……


PS.悄声问一句:大家的新年礼物是什么捏?我被mm拖去睡觉了~~~

conliay 发表于 2007-1-1 22:25:49

...这个吗...人的理想跟他实际作出的行为是有差距的...
我的测试结果就是Ned,不过如果依据平时的个人行为偶感觉自己像提利昂- -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7-1-1 22:35:57

Theon Greyjoy

不是特别喜欢此人。。。。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7-1-1 22:59:48

Petyr Baelish
这个是谁?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7-1-1 23:04:30

引用第3楼sorcererhx于2007-01-01 22:59发表的:
Petyr Baelish
这个是谁?

小指头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7-1-1 23:19:36

汗,我还没读到这个人呢!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1 23:44:57

虚伪吗?我测出来也是Ned啊,里面的许多问题太原则了,不容我动摇

莉雅 发表于 2007-1-2 00:06:02

You are the spitting image of:

Arya Stark

Who is he(or she)?

conliay 发表于 2007-1-2 08:54:29

回楼上:

艾莉亚.史塔克

Ned的第三个孩子,是个相当坚强和富有野性的女孩

Azrael 发表于 2007-1-2 10:28:39

You are the spitting image of:

Dany Targaryon

不清楚那是谁…… 应该要去补习一下那部小说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冰与火之歌》中你是哪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