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7-1-2 10:58:38

Azrael你的是
“丹尼莉丝·塔格利安”?

也是我既喜欢又同情的人物~~~~说真的我觉得性格上我像她。

相信奈德是大家心目中理想人格的代表,8过现实中、或者说我身边的人中都或多或少有点“瓦里斯”~~~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2 10:58:47

You are the spitting image of:

Ned Stark


确实,有很多是原则性问题,不能乱选==||

conliay 发表于 2007-1-2 11:46:30

小龙女丹尼啊~好高贵的说,可惜太神经质了点
冰火中最喜欢看的场景之一就是龙在她手上诞生的一幕,经典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1-2 11:47:06

Petyr Baelish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7-1-2 12:26:32

其实我不太确定哦,所以打个问号滴~~~貌似丹尼莉丝该是Daenerys……

她还不算神经质吧,就是故事开头时太软弱了。

第二个测试比较诡异……

Azrael 发表于 2007-1-2 14:15:58

恩 我要看看这部小说才知道 谁是谁……

看来我选了个有点悲情的人物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7-1-2 16:15:29

Azrael兄还没看过冰火吗?

被主角家族害得家破人亡,被亲大哥卖到野蛮人做老婆,死老公死孩子的丹尼莉丝是也 !透了很多。。。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7-1-2 16:38:00

You are the spitting image of:

Ned Stark

请问,这个是谁??(一直木有买冰火,因为书店里的都被翻看得面目全非了..........)

conliay 发表于 2007-1-2 16:52:42

16楼的~不是被主角害的吧,不能说被哪个家族害的,只能说自己害自己,谁让疯王居然把人家老爸当烤猪来烧捏

回楼上D,就是老好人奈德.史塔克

Azrael 发表于 2007-1-2 17:19:50

我的遭遇和 “帕恩”(自由骑士)一样,书店里只见破烂的 冰火……

顺便问一下,出版的中文冰火共几本?不要逼我看英文啊……

我怎么会变成这么可怜的MM呢?要抗争 要抗争!!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冰与火之歌》中你是哪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