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7-1-2 17:19:50

我的遭遇和 “帕恩”(自由骑士)一样,书店里只见破烂的 冰火……

顺便问一下,出版的中文冰火共几本?不要逼我看英文啊……

我怎么会变成这么可怜的MM呢?要抗争 要抗争!!

Elu-Suzhet 发表于 2007-1-2 17:44:26

一直是Petyr Baelish,私以为自己比小指头人渣多了。

Carol雁 发表于 2007-1-27 19:18:27

You are the spitting image of:

Jon Snow


唉,终于和楼主在这有过神交了……
没想到这个测试是你搞来的

16nights 发表于 2007-1-28 04:32:45

Ned Stark
...

16nights 发表于 2007-1-28 04:34:59

对NED这类人有点信心吧 .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7-1-28 21:22:05

引用第22楼Carol雁于2007-01-27 19:18发表的:
You are the spitting image of:

Jon Snow


.......

哦咱俩还是一样的啊~~~

Ned我是喜欢,可真觉得这种人现在真是太少了呢~~~

Carol雁 发表于 2007-3-20 20:56:28

我们俩很多地方都是一样的……
Ned给人的感觉是……是个好人……
很期待他儿子的表现~
哪有买《冰火》?英文的也可以接受……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3-20 21:14:31

You are the spitting image of:

Ned Stark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3-21 21:30:51

Jon Snow。。。我喜欢。。。

19楼的,小龙女可不是可怜的女子。。。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乃是龙之母,预言中的救世主,小说真正的三大主角之一。。。

青萝 发表于 2007-3-21 21:50:58

You are the spitting image of:

Tyrion Lannister

这是哪个?是不是那个愤世嫉俗又比较善良的宫廷侏儒?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冰与火之歌》中你是哪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