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我很喜欢写了我们公会名字的那张 要是弄得亮一点有收藏展示的价值喵 不看标题,偶还真木有发现那素一个“雪人” 其实我不想说,但看到大家都那么踊跃,我只好说实话。。雪人在哪?我只看到两个雪球啊~~ 雪人就很赞............ 大家不厚到 我就没揭穿 骑士JJ
恩 哈哈 我可是用30秒堆起来的哦
至少也是快手奖吧~~~
毕竟一帮同事出去疯疯癫癫照雪景就够让路人侧目了……我要是精雕细琢堆个雪人的话,会被旁边那些6、7岁的小宝贝儿们笑到打滚吧 因为外行人以为…… 雪人至少是2个圆球 哈哈哈
也难怪在北方看到雪感动到哭出来会被以为有病了…… 可恶的北京雪,害我拖迟毕业
现在我在北京经贸大学住一宿,明儿就到政法定居喽
fucking snow 引用第28楼hush于2007-01-04 19:10发表的:
可恶的北京雪,害我拖迟毕业
现在我在北京经贸大学住一宿,明儿就到政法定居喽
fucking snow
到法大工作了么?
北京的雪好大啊~~~~~
RT早上出门看哪里雪干净就踩哪里~~~~
中午还想出去玩呢~~~~~
年前大采购~~~吼吼~~~~
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