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2-31 20:03:28

暗暗,你那素雪人吗?还是已经化了?我们以前用上海那点微薄的小雪搭出来雪人都比那个有模有样啊!还用寝室的纸篓和扫帚给他做了帽子和……扫帚还是扫帚 还给他戴了围巾和手套~你那根本连球都不是喵(鉴于他的下半身……) 偷懒哦

不过我很喜欢写了我们公会名字的那张 要是弄得亮一点有收藏展示的价值喵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2-31 20:14:04

不看标题,偶还真木有发现那素一个“雪人”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6-12-31 21:42:41

其实我不想说,但看到大家都那么踊跃,我只好说实话。。雪人在哪?我只看到两个雪球啊~~

文心雕龙 发表于 2006-12-31 23:01:04

雪人就很赞............

Azrael 发表于 2006-12-31 23:09:00

大家不厚到 我就没揭穿 骑士JJ

恩 哈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2 10:46:29

我可是用30秒堆起来的哦
至少也是快手奖吧~~~
毕竟一帮同事出去疯疯癫癫照雪景就够让路人侧目了……我要是精雕细琢堆个雪人的话,会被旁边那些6、7岁的小宝贝儿们笑到打滚吧

Azrael 发表于 2007-1-2 14:19:10

因为外行人以为…… 雪人至少是2个圆球 哈哈哈

也难怪在北方看到雪感动到哭出来会被以为有病了……

hush 发表于 2007-1-4 19:10:53

可恶的北京雪,害我拖迟毕业
现在我在北京经贸大学住一宿,明儿就到政法定居喽
fucking snow

文心雕龙 发表于 2007-1-4 19:53:38

引用第28楼hush于2007-01-04 19:10发表的:
可恶的北京雪,害我拖迟毕业
现在我在北京经贸大学住一宿,明儿就到政法定居喽
fucking snow


到法大工作了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30 12:00:47

北京的雪好大啊~~~~~

RT
早上出门看哪里雪干净就踩哪里~~~~
中午还想出去玩呢~~~~~
年前大采购~~~吼吼~~~~

去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的雪好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