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6-12-31 14:42:22

骑士JJ不厚的了……

飞机票订好再邀请呀 活活活

恩 照片还是不错di 辛苦辛苦

happy new year !!!

莉雅 发表于 2006-12-31 14:53:57

中关村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31 15:01:35

-0-差的好远……偶在石景山哎~~~~~~
中关村的话要开车30分钟才到……

莉雅 发表于 2006-12-31 15:06:04

偶咋见那雕塑很眼熟,摸过的,忘了在哪里了……应该是门口沟-石景山-中关村的一趟车上可以看到……运通也不多少……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31 15:12:41



有可能~~~那雕塑在马路上能看见,每年的环球嘉年华不就是在这里开的么,是不是来玩时看到的??话说从这里直达中关村的车好像没有,不过去门头沟的话有很多车~~

DoDoRaven 发表于 2006-12-31 15:44:48

有雪,才像新年呐~

TvT

Lala 发表于 2006-12-31 16:35:42

……你堆的雪人……不仔细看也就两圆球啊
不过,谢谢分享雪景拉,加分!

另外,小道消息一个,今晚新年来临时候正点守在ODY 论坛的,一概将得到新年礼物

Azrael 发表于 2006-12-31 18:45:12

这样么? 糟糕已经有点昏昏欲睡了……

要坚持 要坚持!!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6-12-31 19:18:36

恩,决定泡咖啡去了,HOHO,我要礼物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31 19:50:12

我小时候是在北方长大的,现在一到夏天和冬天就怀念起北方的天气了……暗骑士学姐的雪人让我想起小时候堆的一个,稍微大一点,大概是我这一生中唯一的一个雪人吧……

礼物看来我是拿不到了~~~那之前一定会被mm拖到床上去睡觉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的雪好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