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6-12-30 12:02:32

要求图片新闻……

Azrael 发表于 2006-12-30 12:06:18

同要

据说有位南方的同学第一年去北方念书,某日早晨起来看到外面白茫茫一片感动的都哭了……

然后他的同学以为他病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30 12:43:02

手边没带相机啊,真是瀑布汗……
明天补,我给你们照晚上我家那里的雪景,如果雪化了可不要追杀我……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2-30 13:53:35

好棒,上海这里还阳光灿烂呢,估计要是我出门时看到满地的积雪,天上也有雪在飘,应该也会感动地哭出来喵~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6-12-30 23:26:29

我也哭了,广州是从古到今(冰河时期除外)一年四季都没有雪的万恶之地。。。。。

--从来没有亲眼见过下雪的人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31 08:34:52

呵呵~~~去年的雪才叫大呢~~~~中午还去打雪仗了,下午开工第一件事----晾干自己
今年的一般般啦~~~
先放几张昨晚照的,今天照的要过几天再放~~

Mild 发表于 2006-12-31 08:38:48

新年快乐~~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31 13:56:48

中午紧急出动拍的~~~~hiahia~~~~~

郁闷,都是zlnny乌鸦,弄的我的网易不能做图床了

去雕塑公园照的~~~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6-12-31 14:03:35

小暗同志,拜托什么叫"此图片仅限网易用户交流沟通使用"??
BTW:俺见过下雪的次数绝对少于你所发的图片数目,所以强烈抗议看不到图片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31 14:10:33



现在飞北京来就有的看咯~~~~~

本来今天早上还在下的雪,在中午时忽然停了,不然就可以给你们看下雪时的景色了(其实也差不太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的雪好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