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奇蒂拉JJ是骑蓝色的 不美,不美,汗^^||
蓝龙比较忠诚,偶喜欢~~~~
偶的龙叫水晶
跑题跑的都没边了…… 千高万高~跑题最高~~~~~~
对了,用来打开规则书的那个什么。。。。。我貌似没有。。。。。哪儿有下载呀。。。。。。
对了,你们说的那个,是小说吗?龙枪?还是。。。。。 PDF READER……很小的,几M大,随便搜搜就有下载了。
PS:终于占到了偶数楼层,俺的白色背景头像终于可以融进论坛的白色背景中了,安逸~ 戒指还真漂亮啊。。。。。不错不错,偶喜欢滴~~嘿嘿,谢谢美女啦,歪海海海海海。
美女骑士~我的小说发到文学区了,有空去提点意见啦~ 引用第24楼莉雅于2006-12-30 12:13发表的:
PDF READER……很小的,几M大,随便搜搜就有下载了。
PS:终于占到了偶数楼层,俺的白色背景头像终于可以融进论坛的白色背景中了,安逸~
真真汗一把,这个占偶数楼层的癖好原来你也有啊……
引用第23楼克鲁夫法特于2006-12-30 12:11发表的:
千高万高~跑题最高~~~~~~
对了,用来打开规则书的那个什么。。。。。我貌似没有。。。。。哪儿有下载呀。。。。。。
对了,你们说的那个,是小说吗?龙枪?还是。。。。。
龙枪的嘿嘿。
PDF是一种电子书的格式,现在很常用,用Adobe Reader打开。
在这里下载:http://www.crsky.com/soft/5143.html …… 年轻人哦……
(为什么忽然想说这句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