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恭候多时~~~
请看一下TRPG初学馆里面的东西应当是你所感兴趣的
进去后建议先了解一下TRPG的定义: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530&fpage=3
然后看看人物创造入门: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733&fpage=4
这些都差不多了,下载一下玩家手册(城主手册\怪物手册喜欢也下载吧~~)建立自己的人物卡,然后就可以开心的去跑网上的"白菜团(小白+菜鸟 团==)"了.
也不知说的全了没有,大家补充~~~~
跑真人团的难度比较大,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不容易,而且要准备一套色子......
可以到纯美苹果园看看,那里全是跑团爱好者
真人跑团区http://www.ellesime.net/bbs/index.php?s=93ce185287702c7f5b7565ab23c27d46&showforum=155
网络跑团http://www.ellesime.net/bbs/index.php?s=93ce185287702c7f5b7565ab23c27d46&showforum=5
跑团的制约因素太多了一直未能尝试
耿耿于怀啊
感谢骑士兄弟的帮忙,那个那个。。。。。。玩家手册在哪儿下载的。。。。。
更正LS,是骑士JJ
虽然只是龙与地下城3.0版。。。。但是是中文的啊
右键另存
《玩家手册》3.0中文版 下载完毕,快!无毒
http://cnfantasy.com/cnfantasy/trpg/DND_3E_PHB_CHS.pdf
城主手册没找到直接下载的。。。。
《怪物图鉴》3.0中文版 下载完毕,快!无毒
http://cnfantasy.com/cnfantasy/trpg/DND_3E_MM_CHS.pdf
《空白人物卡》3.0中文版 下载完毕,快!无毒
http://cnfantasy.com/cnfantasy/card/3Echaracter.rar
你要是不介意英文版
就下载这本城主手册吧3.5版的
http://cnfantasy.com/cnfantasy/trpg/wtc177520000_Dungeon_Master_s_Guide_v3.5.pdf
引用第4楼Shalafi_Vos于2006-12-28 12:55发表的:
更正LS,是骑士JJ
骑..骑...骑士JJ?!OMG!
偶是很厚道D人,嗯嗯
诶……3.5版的中文东西,可以找我……版权问题,不能传播……
中文的啊~~~~去出售吧~~~偶要偶要~~~~~~~~
引用第8楼莉雅于2006-12-28 16:43发表的:
诶……3.5版的中文东西,可以找我……版权问题,不能传播……
嗯 我不是要电子版
我是想问一下 内部人士是否知道何时能有中文规则书上市? 要求实物……
虽然其实很想要英文版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