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28 17:05:40

现在第三波还做这个吗???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实体书时,我激动的把一起去闲逛的同学的胳膊都掐红了==
当然不能掐自己,会很疼滴

莉雅 发表于 2006-12-28 17:19:17

貌似会在明年三月左右吧?据说。

Azrael 发表于 2006-12-28 17:21:10

应该不是第三波发行了

据说国内有代理阿 所以莉亚才说版权问题之类的

详见 TRPG区 我曾发过一个询问贴
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3698

ps:我第一次看到玩家手册……竟然毫不犹豫的捐出了仅有的零花钱……
似乎还是第一次在学生时代如此“壮举”(3本全收可是很贵的说,对学生来说)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6-12-28 21:21:32

国内还能坚持出版这些书籍还会是谁,当然是汕头大学出版社

http://www.cndkc.net/bbs/read-htm-tid-25401.html

一月出版,还好只是一本PHB。。。最近粮仓山穷水尽了。。

克鲁夫法特 发表于 2006-12-29 21:39:10

骑士JJ。。。。。。?

难道。。。。。真的是JJ。。。。。阿门。。。。。

美女骑士!和特蕾沙·塔比奥拉还真像呢~~~~~我最喜欢美女骑士了~~~~嘿嘿,对了我的小说也完成了,生命的同人,能不能发到这里来啦?大概20多万字吧。

克鲁夫法特 发表于 2006-12-29 21:40:35

对了,忘了个事。。。。下载好的东西用什么来打开。。。- -

donkey 发表于 2006-12-29 21:48:13

adobe reader

莉雅 发表于 2006-12-29 21:51:47

PDF READER吧,小,绿色。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30 09:34:12

引用第15楼克鲁夫法特于2006-12-29 21:39发表的:
骑士JJ。。。。。。?

难道。。。。。真的是JJ。。。。。阿门。。。。。

美女骑士!和特蕾沙·塔比奥拉还真像呢~~~~~我最喜欢美女骑士了~~~~嘿嘿,对了我的小说也完成了,生命的同人,能不能发到这里来啦?大概20多万字吧。


欢迎~~请发到"奇幻文学馆"

我就是看了<折翼的天使>才开始看<生命>的~~~
虽然对正传中她仅仅出现了几行文字感到郁闷,不过那可真是印象深刻的瞬间啊.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2-30 11:48:36

引用第15楼克鲁夫法特于2006-12-29 21:39发表的:
骑士JJ。。。。。。?

难道。。。。。真的是JJ。。。。。阿门。。。。。

美女骑士!和特蕾沙·塔比奥拉还真像呢~~~~~我最喜欢美女骑士了~~~~嘿嘿,对了我的小说也完成了,生命的同人,能不能发到这里来啦?大概20多万字吧。

补充下:暗骑士殿是侍奉塔JJ滴美女骑士

一直忘记问:暗骑士的坐骑是红龙还是蓝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呼唤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