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这本书有些地方真的很挠头,水平不到之处,还请大家见谅了
科幻世界的上市时间实在难以捉摸……
这一期我已经买到了,正在啃。
引用第13楼azimao122于2007-01-20 08:36发表的:
这一期我已经买到了,正在啃。
是1月的吧,2月的才有Good Omen
还不如买全本,长篇连载的太吊人味口。
引用第14楼Lala于2007-01-20 13:35发表的:
是1月的吧,2月的才有Good Omen
我真的买到了……
的确是2月的科幻世界译文版,在学校书店入的手。
呵呵,已经入手了,还没时间开看。
上上前天论坛上说发布了,上天看了下没到。昨天早上入手了。留在回家的火车上看了。
http://images.sonicalbum.com/upload_935/myphotos/zhe123_1_IMG_9457.jpg
DC啊,你什么时候才可以OCR啊~~~~~
可惜原书中,每章开始前那个花体大写字母的画没弄进去,那个很赞啊
已入手,正在读,开头并不很吸引人,再往下看看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