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kie 发表于 2007-1-17 22:36:33

呵呵,这本书有些地方真的很挠头,水平不到之处,还请大家见谅了

FOXhunt 发表于 2007-1-18 14:29:26

科幻世界的上市时间实在难以捉摸……

azimao122 发表于 2007-1-20 08:36:15

这一期我已经买到了,正在啃。

Lala 发表于 2007-1-20 13:35:58

引用第13楼azimao122于2007-01-20 08:36发表的:
这一期我已经买到了,正在啃。

是1月的吧,2月的才有Good Omen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1-20 16:32:39

还不如买全本,长篇连载的太吊人味口。

azimao122 发表于 2007-1-21 11:41:26

引用第14楼Lala于2007-01-20 13:35发表的:


是1月的吧,2月的才有Good Omen
我真的买到了……
的确是2月的科幻世界译文版,在学校书店入的手。

enjoy1999 发表于 2007-1-21 12:07:44

呵呵,已经入手了,还没时间开看。

zhe123_1 发表于 2007-1-23 23:20:58

上上前天论坛上说发布了,上天看了下没到。昨天早上入手了。留在回家的火车上看了。

http://images.sonicalbum.com/upload_935/myphotos/zhe123_1_IMG_9457.jpg

DC啊,你什么时候才可以OCR啊~~~~~

selkie 发表于 2007-1-23 23:53:43

可惜原书中,每章开始前那个花体大写字母的画没弄进去,那个很赞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24 08:11:36

已入手,正在读,开头并不很吸引人,再往下看看再说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看来终于要有好兆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