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6-11-11 13:30:28

[碟形世界]蛋糕!

这个真是强, Terry Pratchett 的国外粉丝给女儿的结婚蛋糕竟然是这样的……
给各位碟子党过过眼馋吧 :)
  
http://homepages.tesco.net/~janefisk/discworld/discworld.htm

shortfinger 发表于 2007-1-24 20:03:21

还以为是蛋糕贴。。。。。。
实在是强啊对于我等不胜奶油者一只象鼻吃下去就该翻倒了

newtypeyj 发表于 2007-2-5 16:46:35

吃的下吗?

牧长野 发表于 2007-2-6 00:26:37

看着不太好吃啊,我还是觉得传统一些的好,两颗小人穿着礼服,奶油是白色的那种。不好意思

家园 发表于 2007-2-27 20:19:51

制作的太逼真了...干脆别吃了展览吧

darkdragoon 发表于 2007-3-18 09:53:19

这……
反正俺是肯定不会吃的

claudiel 发表于 2007-4-1 10:46:15

很漂亮啊~~~我肯定舍不得吃掉的……不过蛋糕保存时间没有多久啊……唉……

UN_GOD 发表于 2007-4-8 18:47:46

我想知道的是?

那海龟能吃吗?:o :o :o

vergessen 发表于 2007-5-19 23:27:17

应该只有盘子是可以吃的。。。。。。
否则成本很高滴
下面的乌龟搞不好是哪个动物园找过来客串滴~~~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5-20 08:45:15

吃的时候不会觉得很残忍么……小龟断头断腿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碟形世界]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