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nanloves 发表于 2007-9-22 21:57:26

哦卖糕的……
巨龟和巨象都是奶油蛋糕做的吗?最大的疑问……
还是只有碟形世界是货真价实的蛋糕

另:第一次看到碟形世界直观的图,哈哈,之前都是在脑海中想象的
惊艳呐

will51 发表于 2007-10-28 15:41:31

一定要吃了它,大象背上的盘子究竟是怎么做的啊?

paggy004 发表于 2007-11-4 10:24:58

估计蛋糕都被吃了(上面),就剩下地下的碟子了。。。。。

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8-1-7 14:36:16

大阿图因,好恶心。。。。。。

Evenstar 发表于 2008-3-26 16:13:15

关注新郎新娘穿啥样去吃。不会也是cosplay-0-

will51 发表于 2008-4-9 22:50:45

这个东西没法吃吧,恐怖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碟形世界]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