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y1982 发表于 2007-8-14 11:13:38

如果不是碟形迷的话,大概不会想吃!

sdai 发表于 2007-9-5 22:47:09

啊呀呀,这可真是巧夺天工啊

rainbowbear 发表于 2007-9-6 20:40:52

寒。。。弱弱问句 。。是用巧克力做的么?

rainbowbear 发表于 2007-9-6 21:07:41

原帖由 vergessen 于 2007-5-19 23: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只有盘子是可以吃的。。。。。。
否则成本很高滴
下面的乌龟搞不好是哪个动物园找过来客串滴~~~

那家动物圆的乌龟这么敬业。。。装得和真得蛋糕一样

chrisvistor 发表于 2007-9-17 23:06:15

强赞啊~~做成这么逼真又这么倒胃口真是不容易啊~~

xdn344 发表于 2007-9-19 14:18:43

我觉得吃下去是会消化不良的

nannanloves 发表于 2007-9-22 21:57:26

哦卖糕的……
巨龟和巨象都是奶油蛋糕做的吗?最大的疑问……
还是只有碟形世界是货真价实的蛋糕

另:第一次看到碟形世界直观的图,哈哈,之前都是在脑海中想象的
惊艳呐

will51 发表于 2007-10-28 15:41:31

一定要吃了它,大象背上的盘子究竟是怎么做的啊?

paggy004 发表于 2007-11-4 10:24:58

估计蛋糕都被吃了(上面),就剩下地下的碟子了。。。。。

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8-1-7 14:36:16

大阿图因,好恶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碟形世界]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