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碟形迷的话,大概不会想吃!
啊呀呀,这可真是巧夺天工啊
寒。。。弱弱问句 。。是用巧克力做的么?
原帖由 vergessen 于 2007-5-19 23: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只有盘子是可以吃的。。。。。。
否则成本很高滴
下面的乌龟搞不好是哪个动物园找过来客串滴~~~
那家动物圆的乌龟这么敬业。。。装得和真得蛋糕一样
强赞啊~~做成这么逼真又这么倒胃口真是不容易啊~~
我觉得吃下去是会消化不良的
哦卖糕的……
巨龟和巨象都是奶油蛋糕做的吗?最大的疑问……
还是只有碟形世界是货真价实的蛋糕
另:第一次看到碟形世界直观的图,哈哈,之前都是在脑海中想象的
惊艳呐
一定要吃了它,大象背上的盘子究竟是怎么做的啊?
估计蛋糕都被吃了(上面),就剩下地下的碟子了。。。。。
大阿图因,好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