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岛人
发表于 2008-5-26 21:08:54
这个就是怎么也找不到从前的中文版了,太经典太想念了!!!
aliza
发表于 2008-6-4 22:20:35
哈,我有这个动画的主题曲,是我在天津时看过的。貌似只见过天津台演过,别的台没见过,盗版盘也找不到
Evenstar
发表于 2008-6-16 20:20:56
小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此片相当阴暗。。-0-
qq123l
发表于 2008-6-16 20:55:54
老实说,比迪斯尼的唐纳德鸭子可精彩多了,充满了黑色幽默和恶搞。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