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is 发表于 2007-3-9 16:56:16

好亲切阿,Duckula~~~“哦,我的小YY”

yzfyffs 发表于 2007-3-17 23:21:26

片尾有些吓人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3-18 00:14:32

楼上的回复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看到怪鸭的片尾曲里面的骷髅跳舞时特别害怕,吓得都不敢看 。现在看了觉得蛮有趣的

bandit8888 发表于 2007-4-5 19:08:13

哗,太让人怀念了,我要看怪鸭的漫画!
小时候在《少年科学画报》上看到唐老鸭的漫画介绍眼馋的...可怜当时家人是不会给订的。
PS:昏,用baobao风格不能翻页的...

UN_GOD 发表于 2007-4-12 02:24:32

对于这个还有啥好说呢
南尼,你不会走门吗?
雨果,少爷多吃点肉

克娜 发表于 2007-4-20 21:28:16

我很喜欢那个会移动的达寇拉城堡

lsl2004 发表于 2007-6-3 15:41:23

好让你怀念的童年啊~~~~~~~~~~
就是科举怎么下不了了啊?

aliza 发表于 2007-6-3 16:16:04

哈哈,那只吃素的吸血鬼鸭子,我现在还对他印象深刻呢,这部动画着实经典

cluster 发表于 2007-6-8 16:27:53

真实怀念那,那是小时候常看的一个片子。印象最深的一集是Duckula因某种原因回复了吸血的本性,把管家Igor高兴的不行,结果还是给打回原形了......

penggao29 发表于 2007-10-3 12:50:12

恩,恩怀念
决定去找一套DVD珍藏

颠覆吸血鬼传统的鸭子,嘿嘿~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经典回顾——《怪鸭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