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亲切阿,Duckula~~~“哦,我的小YY”
片尾有些吓人
楼上的回复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看到怪鸭的片尾曲里面的骷髅跳舞时特别害怕,吓得都不敢看 。现在看了觉得蛮有趣的
哗,太让人怀念了,我要看怪鸭的漫画!
小时候在《少年科学画报》上看到唐老鸭的漫画介绍眼馋的...可怜当时家人是不会给订的。
PS:昏,用baobao风格不能翻页的...
对于这个还有啥好说呢
南尼,你不会走门吗?
雨果,少爷多吃点肉
我很喜欢那个会移动的达寇拉城堡
好让你怀念的童年啊~~~~~~~~~~
就是科举怎么下不了了啊?
哈哈,那只吃素的吸血鬼鸭子,我现在还对他印象深刻呢,这部动画着实经典
真实怀念那,那是小时候常看的一个片子。印象最深的一集是Duckula因某种原因回复了吸血的本性,把管家Igor高兴的不行,结果还是给打回原形了......
恩,恩怀念
决定去找一套DVD珍藏
颠覆吸血鬼传统的鸭子,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