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za 发表于 2007-6-3 16:16:04

哈哈,那只吃素的吸血鬼鸭子,我现在还对他印象深刻呢,这部动画着实经典

cluster 发表于 2007-6-8 16:27:53

真实怀念那,那是小时候常看的一个片子。印象最深的一集是Duckula因某种原因回复了吸血的本性,把管家Igor高兴的不行,结果还是给打回原形了......

penggao29 发表于 2007-10-3 12:50:12

恩,恩怀念
决定去找一套DVD珍藏

颠覆吸血鬼传统的鸭子,嘿嘿~

lcdlcdlcdlcd 发表于 2007-10-20 22:28:37

小时候我听秃鹫管家好像是叫依古,看来听错了十多年~~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7-10-20 22:41:33

我一直以为那个老管家是叫eagle,虽然他明明就是一只鹫么||||

虽然这动画片很富有幽默感,但我小时侯对这作品的总体印象是阴暗以及有点吓人的(特别是结尾曲还有里面的“尖叫”,要么就是片头曲)=v=||||
可能是动画用色偏暗,还有容易让人产生联想的某些故事场景,像神秘的古堡啊,像墓穴一样的房间等等。

191818 发表于 2008-1-18 05:55:18

本系列还有一部叫《维克多和雨果》的,是两个苯贼的故事,而且其中《怪鸭》、《小白鼠》主角都有客串登场,相当不错的,国内也放过,但现在找不到了。

zddmax 发表于 2008-1-21 17:23:19

记得当时被片尾曲里的骷髅吓得睡不着觉。。。

ws2358 发表于 2008-3-5 13:43:27

好动画啊,在那个年代的经典之一啊

licat99 发表于 2008-3-5 16:22:10

很怀念啊~超喜欢伯爵!记得配音也很可爱。嗯,找出来下载收藏!

黑岛人 发表于 2008-5-26 21:04:14

这个就是怎么也找不到从前的中文版了,太经典太想念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经典回顾——《怪鸭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