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那只吃素的吸血鬼鸭子,我现在还对他印象深刻呢,这部动画着实经典
真实怀念那,那是小时候常看的一个片子。印象最深的一集是Duckula因某种原因回复了吸血的本性,把管家Igor高兴的不行,结果还是给打回原形了......
恩,恩怀念
决定去找一套DVD珍藏
颠覆吸血鬼传统的鸭子,嘿嘿~
小时候我听秃鹫管家好像是叫依古,看来听错了十多年~~
我一直以为那个老管家是叫eagle,虽然他明明就是一只鹫么||||
虽然这动画片很富有幽默感,但我小时侯对这作品的总体印象是阴暗以及有点吓人的(特别是结尾曲还有里面的“尖叫”,要么就是片头曲)=v=||||
可能是动画用色偏暗,还有容易让人产生联想的某些故事场景,像神秘的古堡啊,像墓穴一样的房间等等。
本系列还有一部叫《维克多和雨果》的,是两个苯贼的故事,而且其中《怪鸭》、《小白鼠》主角都有客串登场,相当不错的,国内也放过,但现在找不到了。
记得当时被片尾曲里的骷髅吓得睡不着觉。。。
好动画啊,在那个年代的经典之一啊
很怀念啊~超喜欢伯爵!记得配音也很可爱。嗯,找出来下载收藏!
这个就是怎么也找不到从前的中文版了,太经典太想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