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qazwc 发表于 2006-9-28 00:44:53

恩,我真诚地嫉妒你。

xyz 发表于 2006-9-28 08:49:51

明白着是在气我们吗,不厚道.

seafox 发表于 2006-9-28 13:37:34

怎么说呢,虽然嫉妒,不过这个也是楼主应得的吧

子夜 发表于 2006-9-28 17:42:12

下面是引用坚守夫人于2006-09-27 22:01发表的:
像坚守夫人这样可恶的人也有?!

z_zn88 发表于 2006-9-28 20:22:01

我才不嫉妒,我也要

GA_Frank 发表于 2006-9-29 18:25:11

台湾版的封面有点...

殊汀 发表于 2006-9-30 19:16:08

我也要!!我也要!!!
嚎啕大哭……

Azrael 发表于 2006-10-9 13:07:33

我嫉妒!!!!

啊啊啊

小謝 发表于 2006-10-22 02:31:49

話說在簽這本書時,
羅蘋看了我要求簽的內文the biggest fancy in Main land China,
特地問我說:
「妳從大陸來嗎?(英語)」
結果我太緊張,只能說:
「不是,這是幫朋友簽的。(英)」
對話結束。

啊~~我竟然沒辦法趁機多透露我對羅蘋的狂熱崇拜…真是太遜了…

看到堅守收到書開心,我也很高興哦~

GA_Frank 发表于 2006-10-22 12:10:39

LS的..以后一定还有机会的...偶也羡慕你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你们要嫉妒我请真诚的表达出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