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真诚地嫉妒你。
明白着是在气我们吗,不厚道.
怎么说呢,虽然嫉妒,不过这个也是楼主应得的吧
下面是引用坚守夫人于2006-09-27 22:01发表的:
像坚守夫人这样可恶的人也有?!
我才不嫉妒,我也要
台湾版的封面有点...
我也要!!我也要!!!
嚎啕大哭……
我嫉妒!!!!
啊啊啊
話說在簽這本書時,
羅蘋看了我要求簽的內文the biggest fancy in Main land China,
特地問我說:
「妳從大陸來嗎?(英語)」
結果我太緊張,只能說:
「不是,這是幫朋友簽的。(英)」
對話結束。
啊~~我竟然沒辦法趁機多透露我對羅蘋的狂熱崇拜…真是太遜了…
看到堅守收到書開心,我也很高興哦~
LS的..以后一定还有机会的...偶也羡慕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