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2-2 13:35:10

楼主这样炫耀会害死人的!

monkeysun 发表于 2007-2-14 09:22:16

太令人嫉妒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6-9-27 22:31:52

如果你们要嫉妒我请真诚的表达出来!!哈哈哈

今天突然收到小谢寄给我的《活船》繁中版
http://i115.photobucket.com/albums/n287/bluecorbie/IMG_0250.jpg

中间的字是小谢给我的信
http://i115.photobucket.com/albums/n287/bluecorbie/IMG_0251.jpg

上面是HOBB给我的留言!哈哈,实体入手,妒嫉死你们!

http://i115.photobucket.com/albums/n287/bluecorbie/IMG_0252.jpg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你们要嫉妒我请真诚的表达出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