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强调mainland china呢?
让我死了算了!!!!!!55555555555555555555
买都买不到,何况送了!!!!!!!!
下面是引用火棉于2006-11-15 15:37发表的:
为什么要强调mainland china呢?
11楼的妄图挑起祖国大陆和台湾的仇恨么?帖子到了这里就该锁了,不用再讨论下去了!
不想活了!!!!!嫉妒死了!
我也嫉妒啊!
(小声地问)能不能给我也寄一本!
引用第4楼子夜于2006-09-28 17:42发表的:
诚然.....不得不引用一下这句.....
努力觅书中……
如果坚守是美女。。。我忍了。。。
如果夫人是R Y 。。。你等着。。。
o(∩_∩)o...哈哈。。。
坚守殿是女子...不要用RY这种可怕的词语玷污我的偶像 ......5555
我就是觉得小谢的 板桥体真的不错!!
http://i115.photobucket.com/albums/n287/bluecorbie/IMG_0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