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棉 发表于 2006-11-15 15:37:02

为什么要强调mainland china呢?

白水 发表于 2006-11-24 16:47:34

让我死了算了!!!!!!55555555555555555555

买都买不到,何况送了!!!!!!!!

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1-26 12:56:10

下面是引用火棉于2006-11-15 15:37发表的:
为什么要强调mainland china呢?
11楼的妄图挑起祖国大陆和台湾的仇恨么?帖子到了这里就该锁了,不用再讨论下去了!

白水 发表于 2006-12-21 11:25:03

不想活了!!!!!嫉妒死了!

hxfssl 发表于 2007-1-5 17:24:34

我也嫉妒啊!
(小声地问)能不能给我也寄一本!

扎科尔 发表于 2007-1-8 16:32:09

引用第4楼子夜于2006-09-28 17:42发表的:

诚然.....不得不引用一下这句.....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1-24 05:46:47

努力觅书中……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2-2 00:00:45

如果坚守是美女。。。我忍了。。。
如果夫人是R Y 。。。你等着。。。

o(∩_∩)o...哈哈。。。

GA_Frank 发表于 2007-2-2 11:32:57

坚守殿是女子...不要用RY这种可怕的词语玷污我的偶像 ......5555

still 发表于 2007-2-2 11:44:45

我就是觉得小谢的   板桥体真的不错!!

http://i115.photobucket.com/albums/n287/bluecorbie/IMG_0251.jpg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你们要嫉妒我请真诚的表达出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