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后面就没消息了……
有人知道不??
http://www.ellesime.net/bbs/index.php?showtopic=13991
这贴说是7月
其實我也聽説是7,8月,一個廣州的朋友給出版社打電話得到的結果…………
关于价格和印刷质量有人知道么?
已经快 7、8 月了 有没有人吼一嗓子 啊 hohoho
visionary第十期第四页有angelcat的说明
感谢!正好去翻翻杂志~~~
原帖由 valthonis 于 2007-2-14 08: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再不出估计WOTC的4版都快了。。。
虽然我知道挖坟很不好很不好
但是突然想起有这么个帖子
我真是太神了……
4e后来真出了,貌似是07年下半年公布的?
3R中文也出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