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KOO 发表于 2007-3-2 13:15:23

引用第32楼Azrael于2007-02-14 09:37发表的:


那倒是没那么快的,呵呵

除非3版明显的不完善且需要来个更大改动(如2版到3版,对于资深玩家而已这几乎意味着一场革命)…… 正常思路是否WOTC还要基于改版后的3R多赚点钱才行呢……
.......
嘿嘿..是这么说的!!

bahamut 发表于 2007-3-2 13:31:08

現在貌似撤地沒有消息了………………

mistmoore 发表于 2007-3-2 16:28:10

说起来,内心的确是等待4版。不过那不靠谱的太远了,还是好好完善3版比较好。

Azrael 发表于 2007-3-7 14:28:01

有玩家手册,如果反应良好 其他也就不远了

bahamut 发表于 2007-3-8 09:32:26

看現在這個情況,其他的還很遙遠DMG和MM還很遙遠……………………

Azrael 发表于 2007-3-8 15:40:46

反正优秀的DM都会看原版……

PHB中文版更多不过是圆了大家一个情结。

DMG 和 MM么玩家不鼓励多看,要看就看原版吧。不怕面包总会有的!!

快出阿 快出阿!!!

Valak 发表于 2007-3-16 16:48:59

现在都3月了,不知道有没有朋友知道这3R的PHB还有消息没哦,难道还要无休止的等下去?

archrai 发表于 2007-3-18 00:20:53

网上见到有台版的.........
但是价钱就有点............

Azrael 发表于 2007-3-21 09:57:07

似乎只有等待…………

wojiaoyang 发表于 2007-3-28 17:54:31

引用第8楼chobits于2006-11-14 19:43发表的:
但愿印数比较多而且比较便宜。如果再像第三版的书那么贵,而且稀有的话。那么我就没话说了

除非它搞简装版,否则我估计和以前3.0价格不会差得太多....
估计价格下不来,毕竟刨除购买授权的版税和翻译费用,印刷成本就很高了,128的铜板内页还是很奢侈的,到时候去淘宝买应该会便宜不少滴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3.5版规则书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