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5版规则书简体中文版
最近听说 3.5 版规则书要发行简体中文版??really??
当然能买到三宝书什么版本倒在其次,事实上如果可能我更希望是英文版……(汗)
我要问的是 这个传言是否已经成为了现实,还是我已经火星到不可能在地球这个位面上的叫中国的地方……找到 3.5e的三宝书???!!
如果有什么可靠消息 务必分享啊
感激!! http://bbs.ntrpg.org/showthread.php?t=6641 谢了 不久前,PHB编校计划分赃大会已经顺利闭幕... 结果如何呢??
何时能在国内买到 或者 暂时别想了? 编校大会而已,什么时候出还是要看出版商的决定。不过至少现在来看出是肯定会出的(否则找人编校做什么...)
个人感觉今年要是能把PHB出版就已经不错了...... 恩…… 会出就好
冷静期待好了 如果出的话我会去买一套,最好是送点东西! 但愿印数比较多而且比较便宜。如果再像第三版的书那么贵,而且稀有的话。那么我就没话说了
除非它搞简装版,否则我估计和以前3.0价格不会差得太多.... 听说明年1月可以出啊,想去买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