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6-9-22 09:34:24

关于3.5版规则书简体中文版

最近听说 3.5 版规则书要发行简体中文版??

really??

当然能买到三宝书什么版本倒在其次,事实上如果可能我更希望是英文版……(汗)

我要问的是 这个传言是否已经成为了现实,还是我已经火星到不可能在地球这个位面上的叫中国的地方……找到 3.5e的三宝书???!!

如果有什么可靠消息 务必分享啊

感激!!

donkey 发表于 2006-9-22 19:15:33

http://bbs.ntrpg.org/showthread.php?t=6641

Azrael 发表于 2006-9-24 09:21:34

谢了

alexzx 发表于 2006-9-24 11:49:16

不久前,PHB编校计划分赃大会已经顺利闭幕...

Azrael 发表于 2006-9-25 11:26:19

结果如何呢??

何时能在国内买到 或者 暂时别想了?

alexzx 发表于 2006-9-25 15:16:12

编校大会而已,什么时候出还是要看出版商的决定。不过至少现在来看出是肯定会出的(否则找人编校做什么...)

个人感觉今年要是能把PHB出版就已经不错了......

Azrael 发表于 2006-9-27 10:36:27

恩…… 会出就好

冷静期待好了

dickgb 发表于 2006-9-29 20:43:16

如果出的话我会去买一套,最好是送点东西!

chobits 发表于 2006-11-14 19:43:34

但愿印数比较多而且比较便宜。如果再像第三版的书那么贵,而且稀有的话。那么我就没话说了

除非它搞简装版,否则我估计和以前3.0价格不会差得太多....

dickgb 发表于 2006-11-22 13:21:30

听说明年1月可以出啊,想去买一套!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3.5版规则书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