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erpan 发表于 2006-9-5 12:43:06

嘿嘿 壁垒那个牛头人 蹭的一下跳到了箱子上面 把委琐的 小蚊子一刀秒掉 从此我明白躲在箱子后面 是最危险的 表以为牛人发现不了你丫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6-9-5 12:45:17

也就是说我现在的发展已经废了??

zlnny 发表于 2006-9-5 12:59:50

下面是引用rojerpan于2006-09-05 12:43发表的:
嘿嘿 壁垒那个牛头人 蹭的一下跳到了箱子上面 把委琐的 小蚊子一刀秒掉 从此我明白躲在箱子后面 是最危险的 表以为牛人发现不了你丫

。。。。。。那个牛头不是站在箱子上。。。。。。而是根本就站在偶头上。。。。。。
它跳上箱子然后跳到偶头上。。。。。。偶连跑都来不及就被一斧头。。。。。。

Sanjay 发表于 2006-9-5 17:49:51

下面是引用MRainbowWJ于2006-09-05 12:45发表的:
也就是说我现在的发展已经废了??

至少说目前队伍来说,你的游侠很难成气候,除非你能找到一个愿意跟你一起的队伍,但是这还是很不容易的,没有一起配合让谁相信你啊,所以呢,目前最好先发展一个小号应工会所急,等大家一起配合熟练了,再发展你的游侠,建议先发展牧师战士法师!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6-9-5 18:49:42

唉,悲哀啊~游侠啊游侠,为什么没人看好我呢。算了,反正是新游戏,慢慢体会吧,不一定有一天游戏一升级补丁,游侠一下发光了。只能默默的祈祷了……本来还思考兼职什么的,现在受到了强烈的打击,就破罐子破摔吧,决定把游侠走到底了。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Freedom!!!!!!!!!!!!!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6-9-8 13:08:31

等到土鳖开动物伙伴了,就是你的出头天啊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6-9-4 21:41:45

我的人物卡,请教天赋

首先,我的名字——
Elu Telpérien(注意:要用法语的音标读出来,怎么样?很Cool吧!!嘿嘿~~精灵语哦)
然后进入正题:
等级 3
HP   55
AD   19
属性    数值   调整值
力量    14       +2
敏捷    19       +4
体质    14       +2
智力    8     -1
感知    12       +1
魅力    8     -1
天赋:
1级游侠敏捷
1级精灵敏捷
1级精灵近战伤害
1级精灵远程伤害


请问??还要怎么改改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人物卡,请教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