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在什么多有可能。(包括过不了)haha
你就是跑的太快
你们昨天那个队不像偶们昨天那个队。。。。。。菜刀没武器砍个巨魔都累死。。。。。。偶认真砍起来hard壁垒那菜刀就比偶多砍10个。。。。。。
纯游侠真的没有前途吗?还想玩个贼兼职游侠呢.
觉得还是定位问题,如果定位为强者,那当然以战力第一;如果是为了乐趣,只要能做好本职工作就行,不拖后腿就行,其他爱怎么玩就怎么玩.(不过如果想RP一个FC角色,那先BS了来)
关键。。游侠的本职工作是什么?。一个可以另一个队伍完全忽视的。。职业。。他的本职工作。。如何定位呢〉?
内测我牧师。。就说了就算是带人也不会组2个游侠。。管他纯不纯
游侠,小k因该深有体会,没人要的职业。。。
貌似叶子现在就是主力拉怪~~~~
一个火墙下来。。。。怪没拉到属于比较奇怪的~
当然,跳跃给他很多好处。。。。欺负人家NPC不会跳
..jan..你错了。npc也会跳的。。
下面是引用Jane于2006-09-05 11:16发表的:
貌似叶子现在就是主力拉怪~~~~
一个火墙下来。。。。怪没拉到属于比较奇怪的~
当然,跳跃给他很多好处。。。。欺负人家NPC不会跳
那叫技术,野队很多给怪追着跑的FS,SOR
下面是引用游泳的鸟于2006-09-05 11:20发表的:
..jan..你错了。npc也会跳的。。
问题是,我从来没看到过NPC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