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鸟 发表于 2006-9-5 09:53:10

...呵呵。。我在什么多有可能。(包括过不了)haha

yates 发表于 2006-9-5 09:53:39

你就是跑的太快

zlnny 发表于 2006-9-5 09:54:34

你们昨天那个队不像偶们昨天那个队。。。。。。菜刀没武器砍个巨魔都累死。。。。。。偶认真砍起来hard壁垒那菜刀就比偶多砍10个。。。。。。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6-9-5 10:29:46

纯游侠真的没有前途吗?还想玩个贼兼职游侠呢.

觉得还是定位问题,如果定位为强者,那当然以战力第一;如果是为了乐趣,只要能做好本职工作就行,不拖后腿就行,其他爱怎么玩就怎么玩.(不过如果想RP一个FC角色,那先BS了来)

游泳的鸟 发表于 2006-9-5 10:32:36

关键。。游侠的本职工作是什么?。一个可以另一个队伍完全忽视的。。职业。。他的本职工作。。如何定位呢〉?
内测我牧师。。就说了就算是带人也不会组2个游侠。。管他纯不纯

yates 发表于 2006-9-5 10:34:36

游侠,小k因该深有体会,没人要的职业。。。

Jane 发表于 2006-9-5 11:16:08

貌似叶子现在就是主力拉怪~~~~
一个火墙下来。。。。怪没拉到属于比较奇怪的~
当然,跳跃给他很多好处。。。。欺负人家NPC不会跳

游泳的鸟 发表于 2006-9-5 11:20:19

..jan..你错了。npc也会跳的。。

xiaoye 发表于 2006-9-5 11:42:13

下面是引用Jane于2006-09-05 11:16发表的:
貌似叶子现在就是主力拉怪~~~~
一个火墙下来。。。。怪没拉到属于比较奇怪的~
当然,跳跃给他很多好处。。。。欺负人家NPC不会跳

那叫技术,野队很多给怪追着跑的FS,SOR

Jane 发表于 2006-9-5 12:20:40

下面是引用游泳的鸟于2006-09-05 11:20发表的:
..jan..你错了。npc也会跳的。。
问题是,我从来没看到过NPC跳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人物卡,请教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