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erpan 发表于 2006-9-5 09:36:28

2级 ranger 自动获得 快速设计天赋宿敌目前比较流行的 就是 8战士 2游侠 出移动射击

不过这个只能称为 弓手了   还不是游侠

游泳的鸟 发表于 2006-9-5 09:37:50

因为lv9战士是没有feat的。好像可以多一个feat没有专业计算过

yates 发表于 2006-9-5 09:38:05

下面是引用zlnny于2006-09-05 09:32发表的:
偶个人最烦法师/术士/游侠拉着怪跑来跑去战士在后面追啊追啊偶就在那里加啊加啊。。。。。。
这貌似经常发生,感觉ddo里的威吓没wow的嘲讽好,不是顺发,就变的有些fc了。

xiaoye 发表于 2006-9-5 09:41:55

蚊子下次和我们一起体验下,昨天的队伍过JY 徳墓感觉很轻松

结论是,把MIYU换成SOPPI是个正确的选择

yates 发表于 2006-9-5 09:43:11

miyu还是不错的,就是有时会偷懒

xiaoye 发表于 2006-9-5 09:46:32

BARD后期+4AB效果明显,MIYU的问题在于没群体伤害SPELL,弄的比偶还相控制FS

Sanjay 发表于 2006-9-5 09:47:04

下面是引用游泳的鸟于2006-09-05 08:29发表的:
纯游侠和战斗型游侠概念是不同的。
首先你要看你的目标是什么?
你想成为伤害输出就必须有跟得上操作(我自认为没有。就放弃了)。呵呵
战斗型的还是战士和游侠兼职。
基本上战士8/游侠2 ,高力高敏。以后神殿搞到银燕弓的话绝对是不错的伤害输出。但是因为伤害高了就不可避免的。。回拉着怪跑路所以跑社是必需的,然后游侠行动也是必需的(可以加快速度拉开与怪物的距离)等到lv8出了精通重击杀怪数绝对不少。。但是很容易造成队伍混乱,结果。就是灭团


偶的游侠就是战斗游侠,2游侠/8战士,16力量/18敏捷其他加体质,发展出来看看效果!

yates 发表于 2006-9-5 09:47:31

其实牧师,我最想要san的牧师,哈哈又能抗又能加

zlnny 发表于 2006-9-5 09:51:28

下面是引用xiaoye于2006-09-05 09:41发表的:
蚊子下次和我们一起体验下,昨天的队伍过JY 徳墓感觉很轻松

结论是,把MIYU换成SOPPI是个正确的选择

你们那队伍过不了JY墓地才有鬼。。。。。。

Sanjay 发表于 2006-9-5 09:52:41

以前的么?以前的是个中庸型的,没什么特色,人类14 12 12 8 16 12的,好象是这样!没考虑后面的装备,所以还是不是很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人物卡,请教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