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店家看過其他人交換或對戰,相當感興趣,塗裝也非常漂亮,
尤其是已發行的那幾隻龍,真是人間極品!
可惜價錢實在不大容易令人親近…
高中時玩過 Magic the Gathering,
花了不少冤枉錢在上頭,喜歡是喜歡,但要玩下去就要花更多錢,
對我這窮學生而言實在是無底洞…後來就沒繼續了,
先前幾張值錢的卡還留著,卻永無用武之地,所以才說這是冤枉錢…
真是羨慕樓主啊,等我哪天發達了一定會好好收藏 DDM 的!(雖然應該不會有那天… ) toy soldiers! 精致,看了有点流口水. 这么小但是却不粗糙~~~不容易啊~~~ 恩崔立也是传奇蓝卡的??
他不是没过二十级吗? 好羡慕啊,这都能买到 术师的贴我顶一个。
D&D的手办!我的收集!(再次更新!)
http://www.zhanchui.com.cn/bbs/UploadFile/2006-12/200612171650353.jpghttp://www.zhanchui.com.cn/bbs/UploadFile/2006-12/20061217182162.jpg
http://www.zhanchui.com.cn/bbs/UploadFile/2006-12/200612172735497.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7_71099_febb038f7b3f285.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7_71099_9e50366fc1e301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