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usho 发表于 2007-1-18 00:26:25

100多个,你好强,你和2个同学才能出得起2盒,可惜没出龙,老板给我们看了金龙真的超酷,虽然只是2盒我们也试着玩了,但因为只有10来个都不能分阵营,但同学那盒的圣骑真阴带队能攻两次,我的兽人惨死..............等俺有了钱也要买多多的,呵呵(狂想中)

PassBall 发表于 2007-1-24 22:59:11

wow, DnD 戰棋!
在店家看過其他人交換或對戰,相當感興趣,塗裝也非常漂亮,
尤其是已發行的那幾隻龍,真是人間極品!

可惜價錢實在不大容易令人親近…
高中時玩過 Magic the Gathering,
花了不少冤枉錢在上頭,喜歡是喜歡,但要玩下去就要花更多錢,
對我這窮學生而言實在是無底洞…後來就沒繼續了,
先前幾張值錢的卡還留著,卻永無用武之地,所以才說這是冤枉錢…

真是羨慕樓主啊,等我哪天發達了一定會好好收藏 DDM 的!(雖然應該不會有那天… )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1-30 16:12:15

toy soldiers!

newtypeyj 发表于 2007-2-3 18:25:21

精致,看了有点流口水.

zhoupnp 发表于 2007-2-6 08:35:19

这么小但是却不粗糙~~~不容易啊~~~

msc2 发表于 2007-2-22 21:03:26

恩崔立也是传奇蓝卡的??

他不是没过二十级吗?

sxyxyzsx 发表于 2007-2-23 21:56:53

好羡慕啊,这都能买到

eatapple 发表于 2007-2-26 16:37:05

术师的贴我顶一个。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6-8-18 06:04:10

D&D的手办!我的收集!(再次更新!)

http://www.zhanchui.com.cn/bbs/UploadFile/2006-12/200612171650353.jpg

http://www.zhanchui.com.cn/bbs/UploadFile/2006-12/20061217182162.jpg

http://www.zhanchui.com.cn/bbs/UploadFile/2006-12/200612172735497.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7_71099_febb038f7b3f285.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7_71099_9e50366fc1e301e.jpg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D&D的手办!我的收集!(再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