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罗门狄斯 发表于 2006-8-22 09:52:51

一个字,真棒
两个字,酷毕了.
三个字,无与伦比.

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6-8-26 13:01:00

帅哦,超帅

nestor 发表于 2006-8-27 09:22:59

你本本的壁纸看起来不错,有下载没?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6-8-28 09:35:49

你这些好强啊

lethelich 发表于 2006-9-1 22:34:13

漂亮

nestleok 发表于 2006-9-3 00:57:16

晕,原来手办不是日本漫画的专用~~

Aythurnia 发表于 2006-9-16 23:03:56

做工很细致,好奇尺寸有多大

西帝 发表于 2006-10-2 19:47:27

Lz买这些大概花了多少RMB 巴洛看起来不错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6-10-6 10:29:14

目前为止收了100多个,花了快2000块了吧.大小大概是1:50的,也就是所谓的28MM模型.用来TRPG或者战棋的,有兴趣的可以到http://bbs.ntrpg.org的战棋班看看.

whocare 发表于 2006-10-7 10:55:00

如果能像以前的绿色兵人一样普遍就好了,自己在家就能来场大战。可惜,金钱果然是万恶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D&D的手办!我的收集!(再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