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hoon 发表于 2006-10-8 01:34:56

楼主,还是不要玩DND的战棋了,做工粗糙,实物和官方的效果图有天壤之别,REAPER系列不错,虽然没注明是DND的系统,但看里面的怪物和职业、种族等就是DND,而且是金属的,一次没涂好还可以洗掉重涂:)

被子在上 发表于 2006-11-9 23:12:19

~帅啊,孩之宝也出过这类战棋,是Made in china的~

月隐浪人 发表于 2006-11-10 22:30:49

最后那张......冰亡龙巫妖形态......

alhoon 发表于 2006-11-27 00:09:26

这些就是孩之宝工厂做的啊,在美国买的也是中国孩之宝工厂代做的。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6-12-2 10:58:47

下面是引用alhoon于2006-10-08 01:34发表的:
楼主,还是不要玩DND的战棋了,做工粗糙,实物和官方的效果图有天壤之别,REAPER系列不错,虽然没注明是DND的系统,但看里面的怪物和职业、种族等就是DND,而且是金属的,一次没涂好还可以洗掉重涂:)


DDM其实有不少做工还是很精细的,只是是预先涂装,所以在涂装上差点,REAPER是不错,可惜太少了.DDM用GW的涂料重涂下也是很不错的,新发几张我重涂的:)

alhoon 发表于 2006-12-3 13:01:50

REAPER的种类比DND mini多多了,包括现在官网已经停了的已经上千种了,而且模具比DND精细的多,价格也便宜的多啊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6-12-26 04:06:14

REAPER不能拿来战棋也没有数据.只能买来当摆设,而且对制作要求很高,虽然我也很喜欢,但是毕竟不可能集很多,只能做几个玩玩,不像DDM很容易就能弄出个集团军,而且价格也贵不了多少

Rhapsody 发表于 2006-12-26 21:46:32

2000多块啊,一部手机鸟都。这玩意要是国内有生产的就好鸟

1900 发表于 2007-1-3 10:50:04

Cool,尤其那个恩崔立的

alhoon 发表于 2007-1-8 10:52:06

REAPER里的WARLORD系列是类似WARHAMMER的战棋类型,不同势力间可以互相对战,有规则书和人物数据,游戏性还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D&D的手办!我的收集!(再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