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尼尔·盖曼分馆☆
› [Coraline][卡萝兰]——尼尔 盖曼
凡鸟
发表于 2009-12-11 15:58:24
对不起,挖坟了,可我实在忍不住得说说。
迟钝的我刚刚看完这部小说,真是太棒了,场景描写非常成功,所有景象都历历在目,就好像看电影一样,当时就觉得“这部片子怎么不拍成电影呢?”结果在这发现早就已经拍过了, 有空找来看看。
尼尔·盖曼真是个优秀的作家!
agihaco
发表于 2010-1-25 17:06:39
我在网上买卡罗兰,结果到货了一看是DVD,晕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Coraline][卡萝兰]——尼尔 盖曼